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展示全方位的 Amazon Web Services 安全防護方案

2013/11/20 23:55 趨勢科技

簡化雲端安全防護的創新產品,符合 AWS 共同安全模型


在今年 AWS re:Invent 2013 大會上,趨勢科技展出一套全方位、自動化且專為 Amazon Web Services ( AWS ) 部署環境設計的安全防護方案,包含多項重要防護功能:惡意程式防護、防火牆、入侵防護、加密以及應用程式掃瞄。這套最佳化的解決方案能讓企業履行 AWS 共同安全模型當中的義務,維護企業應用程式與資料的安全。此外,其獨特的授權模式也能配合企業採購 AWS 運算實體 ( AWS Instance ) 的方式,徹底改變雲端服務安全防護的購買方式。

這套榮獲第一名評價 的雲端安全防護是以趨勢科技的 Deep Security 平台為基礎,能保護雲端運算實體、網站應用程式以及敏感的企業資料。有別於針對單一功能 (如惡意程式防護) 的傳統解決方案, Deep Security 平台擁有全方位的能力,可根據每一位客戶的需求而輕鬆部署。趨勢科技不僅是 AWS 高級技術合作夥伴 ( Advanced Technology Partner ),更是唯一參加全新 AWS 試用計劃 ( Test Drive Program ) 的資訊安全廠商,能讓客戶在幾分鐘之內為其部署環境評估各種安全防護功能,而且免費。

Vayon Insurance Solution Provider 的雲端專案經理 Renato Giuliana 表示:「由於我們某家大客戶的要求,我們必須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完成 PCI - DSS 認證。我們選擇了趨勢科技 SecureCloud 服務和 Deep Security 方案,因為有了這些解決方案,我們就能以模組化且完全整合的方式達成各項 PCI - DSS 規範。除此之外,該還有專案建置迅速以及價格容易負擔的特點。」

AWS 的共同安全模型針對部署環境制定了清楚的安全責任歸屬。 AWS 負責維護基礎架構的安全,而作業系統 (含) 以上部分的防護責任,則由使用者承擔。趨勢科技解決方案提供了各種功能來確保 AWS 部署環境的安全,包括:


作業系統

不論採用服務方式或採用企業內部署, Deep Security 都能守護實體與虛擬伺服器以及公有和私有雲端部署環境。它可配合 AWS 的伸縮性和彈性,完整支援主流作業系統,並且針對動作導向描述資料 ( Action - based Metadata ) 自動化擴充而最佳化。


網站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漏洞掃瞄與專家誤判消除,還有網站信譽評等管理,能為任何網站應用程式提供全面的應用程式安全檢視。


資料

精密的加密與金鑰管理功能,專為 AWS 最佳化,可在私有雲和公有雲部署環境之間平順地維護資料安全。此外,趨勢科技還利用無限制的 SSL 憑證為傳輸中的資料保護提供了突破性的作法,讓客戶不必花費額外成本就能部署適當的防護。


定價

趨勢科技是唯一能讓企業配合其 AWS 雲端服務採購方式來採購防護方案的資訊安全廠商。企業有兩種採購防護的方式:( 1 ) 預先採購,如同採購預留的運算實體一樣;( 2 ) 用多少算多少,如同隨選運算實體一樣,此方式只針對實際使用部分計費,對於企業 IT 營運規劃更具彈性。本服務預計於 2014 年第二季在亞太區正式推出 。

Nunnikhove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成為 AWS 商業夥伴的一分子,並且堅信趨勢科技的雲端安全防護方案是最棒的。我們的團隊創造了一套完整的方法來協助您達成您在 AWS 雲端的安全責任。我們在產品當中融入環境感知能力,讓您輕輕鬆鬆就能部署符合您企業需求的安全防護,讓防護更穩定,協助您將安全防護自動化,這樣您就能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