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ngston 發表最新加密隨身碟 DTVP3.0 多重保障企業機密資訊

2013/11/19 11:55 Kingston

Kingston 金士頓今日宣布推出 DataTraveler Vault Privacy 3.0 (DTVP 3.0) USB 加密隨身碟,可選配防毒軟體,適合企業防護機密資料,同時讓消費大眾也能以合理價格擁有企業級加密隨身碟。DTVP 3.0 採用百分之百硬體加密,其選配的 ClevX DriveSecurity 技術,是由 ESET NOD32 防毒引擎所提供,確保隨身碟資料安全無虞且沒有病毒,杜絕其他來自網際網路的威脅。

隨著網際網路的風行,人們的工作地點也不再局限於辦公室內,這時候企業就必須訂定資安機密防護守則,並教導其員工保護機密資訊的重要性。Kingston DataTraveler Vault Privacy 3.0 USB 加密隨身碟,就是為了提供價格合理的企業級防護因應而生,並在 XTS 加密模式下採用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技術,可提供比其他區段加密模式(如 CBC 與 ECB 模式)更有效的保護。目前 DTVP 3.0 更是市場上唯一的 USB 3.0 加密隨身碟。

此外,Kingston 更提供選配性防毒技術,藉由 ESET 來提供簡易操作的防毒保護,能為隨身碟中的內容杜絕病毒、間諜程式、特洛伊病毒、蠕蟲、Rootkit、廣告程式和其他來自網際網路的威脅。ESET NOD32 防毒引擎不僅提供即時的警示,而且不需要安裝,還隨附五年有效授權。

ESET 銷售及市場總監 Ignacio Sbampato 表示:「ESET 很榮幸可以和全球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龍頭合作。相信 ClevX DriveSecurity 技術能夠讓 Kingston 的 USB 加密隨身碟產品擁有多一層防護,並為 Kingston 與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保護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