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最新一代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2013/11/18 17:12 SONY

Sony 繼 2012 年推出世界第一台 3D 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後,為了持續把更完美的視聽感動體驗帶給家庭劇院用戶、顛覆以往對極致影像表現的想像,即將在 2013 年底前隆重推出更進化的新世代機種 - VPL-VW500ES 家庭劇院投影機。

延續 Sony 第一台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VPL-VW1000ES 的極致表現,最新的 VPL-VW500ES 家庭劇院投影機 同樣搭載了 4K SXRD 晶片,以 885 萬 4096 x 2160 超高解析度完美演繹超越 Full HD 4 倍的真實 4K 影像,繼續延伸無限感動。VPL-VW500ES 同時也支援最新的 HDMI 2.0 並能播放 4K/ 60P (59.94/60Hz) 的數位內容,畫面更自然順暢不失真,欣賞快動作影片時能清楚捕捉每個精彩畫面。 

欣賞原生 4K 高畫質最佳選擇    家庭影音劇院極致享受再進化

為了能讓消費者在家也能奢侈地享受與數位電影院同級的視覺震撼,Sony VPL-VW500ES 家庭劇院投影機提供再進化的實境色彩還原技術(Reality Creation)! 用戶不但能輕易提升家中的 Full HD 藍光影片畫質,現在更能經由 Sony 獨家的 4K 演算技術,將“Mastered in 4K” 藍光片還原到近乎原生 4K 畫質,為您隨時重現、傳遞觀賞 4K 高畫質影片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