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三款 Cyber-shot 數位相機 TX10、WX10、WX7

2011/06/02 21:30 Sony

防水、防寒、防震、防塵 TX10

針對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推出 Sony 全新防水、防寒、防震、防塵註的 Cyber-shot 數位相機 TX10 。這款新機搭載 1620 萬畫素、夜拍最強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 25mm 廣角卡爾蔡司鏡頭、四倍光學變焦,內建可辨識 36 種場景的 iAuto +智慧型自動場景辨識、進階全景與水底全景拍攝、 3D 靜態影像拍攝等功能,支援可自動場景辨識、自動追焦、邊錄邊拍的 Handycam 錄影技術。強大的功能透過其 3 吋的 Xtra Fine 觸控螢幕就能輕鬆操作,還可於水深及 5 公尺、低溫達攝氏負 10 度、灰塵飛揚等特殊環境中使用,並能承受不慎從 1.5 公尺高度墜落所產生的震動,陪消費者上山下海、記錄精采的旅遊影像日記。

Sony 全新的 Cyber-shot 數位相機 TX10 展現絕佳的防水、防寒、防震、與防塵效果。在水底拍攝時,同樣透過其 3 吋 92 萬畫素 Xtra Fine 的觸控式螢幕就能操作自如,於 5 公尺深的水底使用最長可達 1 小時,即使於攝氏負 10 度或灰塵飛揚等惡劣環境也能正常運作,還能禁得起不小心從 1.5 公尺高度墜下所產生的震動,非常適合從事浮潛、登山等戶外活動時攜帶使用,輕鬆記錄旅程中精采的點點滴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