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D 推出高效能 4-Bay 個人雲端儲存系統

2013/11/15 15:54 WD

WD 於今日宣佈推出高效能網路附加儲存(NAS)解決方案 My Cloud EX4,針對專業的創意工作者、專業人士、小型工作室及任何正在尋找可靠方式來儲存、分享、備份、傳送及管理大量數位資料的人士所設計。

WD My Cloud EX4 整合式檔案伺服器、FTP 伺服器、備份伺服器及P2P下載伺服器功能,可為My Cloud EX4的使用者提供先進的資料伺服器選項服務

WD 品牌產品暨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Jim Welsh 表示:「我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家裡更適合建置個人雲端。」他進一步強調:「每個人都被數以千計分散在多台電腦及行動裝置內的數位檔案所淹沒,如何有效管理這些檔案將會是一項挑戰。WD 個人雲端可為客戶提供價格實惠及高可靠性的解決方案,並可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存取他們的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