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八核心手機時代來臨 5.8 吋4G手機 九千有找

2013/11/13 01:45 陳炳宏

真正八核心的4G智慧手機僅要 8900 元? 一再推出高規格平價平板的國內廠商戲智科技( Bungbungame ),昨天在著名的募資平台 indiegogo 推出代號為 Project S 的智慧手機,標榜是一款大家買得起的高規智慧手機,具備 5.8 吋 WQHD 螢幕,解析度達 2560X1440 ,並採用 16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Big.Little 架構的真正的八核心處理器。

Bungbungame戲智科技首款智慧手機,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外型洗鍊猶如SONY Xperia系列。

此外, Project S 具備紅外線感應器,與光感應器,提供「 Magic Wave 」手勢操控與紅外線遙控功能,將可成為居家萬用遙控器,而配備 3GB 的動態記憶體與 32GB 儲存記憶體,將提供手機更強大的即時運算功能,但在 indiegogo 網站上手機單價僅美金 299 元,約台幣 8900 元。

Project S 採用隱藏式聽筒、喇叭與麥克風,造型簡潔。

戲智科技首款智慧手機 Project S,提供 IP55/IP58 等級的防水、防塵保護。

而與以性價比高而著稱的小米 3 相較, Project S 螢幕更大、處理器核心數與儲存空間均加倍,也使用一體成形的合金外框與防刮玻璃,但售價卻更低,這也許是 Project S 想透過募資平台發行的原因之一,因為這樣可以直接與消費者接觸,省去層層行銷與通路商的剝削,不過戲智科技最終目的,應該是想透過全世界都看的到的平台,來展現自己的夢想與實力。

為了不讓自己錯過這個俗又大碗的台灣之光,趕快去贊助一支吧!

 indiegogo上的Project 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