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VAIO 全新秋季系列登場

2013/11/06 17:15 Sony

VAIO Fit multi-flip PC 輕鬆翻轉 書寫塗鴉 商務娛樂任你選
VAIO | red edition 限量典藏推出
VAIO Tap 11 輕薄 Windows 8 平板電腦隨身玩


Sony 引領創新技術與科技時尚的 VAIO 筆記型電腦,今年秋季再度推出消費者期盼系列新作,全新 VAIO Fit multi-flip PC 系列、 red edition 限量版以及世界最輕薄 VAIO Tap 11 ,全系列完整產品線一次公開,提供每位消費者最佳個人行動電腦選擇。

Sony 今年特別推出新色 VAIO | red edition 限量版筆電,從裡到外帶來最頂級的視覺與操作體驗

6 日正式在台發表的 VAIO Fit multi-flip PC 筆記型電腦,共發表 13 吋、 14 吋、 15 吋三機型,簡約質感外型機身,內建強效作業系統以及 Sony 極致影音科技,最新 multi-flip 多向翻轉式轉軸設計,可自由翻轉螢幕角度操作觀賞,結合筆記型電腦操作、平板電腦應用或是影音觀賞三種不同模式,全方位滿足商務與娛樂需求!

VAIO Fit multi-flip PC 提供的高效率個人作業系統環境,如同一般高階筆記型電腦模式操作。而特殊設計的平板模式,適合使用於瀏覽網站,或是拍照攝影狀態,加上 Digitizer Stylus 極智觸控筆功能,可隨手設計塗鴉,就像紙本書寫一樣習慣,功能性令人驚艷。至於創新的影音觀賞模式,使用者可 360 度翻轉螢幕,輕鬆與他人分享螢幕或電影欣賞。具備上述多種使用方式, VAIO Fit multi-flip PC 筆記型電腦能夠滿足商務人士、學生族群或設計師等的使用需求。

[2

VAIO Fit multi-flip PC 的時尚外型材質,機殼極美髮絲紋上蓋採用鋁合金材質,輕薄有型。同時配備全距鍵盤、大尺寸觸控板及置腕區,提升筆記電腦舒適體驗,背光鍵盤則可在低光環境中一樣可以順利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