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ttelfuse 最新推出市面上最小的氣體放電管

2013/11/06 15:48 Littelfuse

採用方形的微型包裝,超低電容支援更高的寬頻應用傳送速率

Littelfuse 推出 SE 系列氣體放電管( GDT ),該器件採用方形的 EIA 1206 微型封裝,是市場上最小的放電管器件。 SE 系列氣體放電管具備的超低電容有助於在寬頻應用中保證高傳送速率。 它們也能對快速上升的瞬態電壓迅速作出反應,以加強對敏感電路的保護。 SE 系列在多脈衝責任週期方面的出眾穩定性可協助電路設計人員大大提高過壓突波保護應用的可靠性。 在正常工作條件下,氣體放電管維持高電阻狀態,但一旦發生電壓突波(比如由雷擊突波干擾引起),它們會發生放電,從開通狀態變為短路狀態,以提供可靠的過壓保護。 當故障排除後,氣體放電管回到高電阻狀態,使電路恢復正常運行。 SE 系列氣體放電管廣泛適用於多種應用,包括安全系統元件,如衛星和有線電視設備、閉路電視設備、類比視訊、機上盒、 RS - 485 和乙太網路應用。

SE 系列氣體放電管全球產品經理 Stephen Li 表示:「這些氣體放電管對於需要小尺寸外形、快速瞬態電壓回應和低插入損耗的各種應用來說非常理想。」...「 SE 系列使我們為 SG 系列氣體放電管開發的許多創新實現了小型化。」

特色

  • 具有小尺寸、超小( 3.2 x 1.6 x 1.6 毫米)表面黏著設計,優化了電路板空間使用
  • 由於電容小於 0.5pF ,因此提高了寬頻應用中的傳送速率
  • 對快速上升瞬態電壓具備出色的響應性,增強了對敏感電路的保護
  • 超低的插入損耗有助於保護信號的完整性
  • 出眾的多脈衝責任週期穩定性大大提高了過壓突波保護應用的可靠性。


供貨情況

SE 系列氣體放電管現以 EIA 1206 包裝提供,每卷 3,000 只。 現提供樣品;您可向全球各地的 Littelfuse 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 如需瞭解 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可訪問 Littelfuse.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