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舊 Android 裝置回春 變成超強影音播放器

2013/11/04 02:18 Peter Wang

如果你同時擁有兩部 Android 裝置,本身的規格不錯,剛好支援 HDMI 或 MHL 與 OTG,那你該試試 Google play 上的兩個免費 APP:CheapcastTablet Remote ,舊款產品馬上回春,變成超強影音播放器。


Cheapcast

如果家裡的電視除了 HDMI 輸入之外,沒有其他的智慧型功能,透過 Cheapcast,可以把電視變成智慧型電視。

Cheapcast

首先讓兩隻手機都連接在同一個無線網路中,接下來的安裝非常簡單。通常我會選規格較舊的那隻手機的 HDMI 連到電視,並安裝 Cheapcast,而另一隻在手上的手機,在觀看Youtube 影片時,就可以把影片傳送到接電視的手機上,並傳送到電視螢幕上。不過他沒有辦法像 Chromecast 提供諸多功能,目前還在陽春階段,只能等 Cheapcast 自己再更新功能。若家裡的電視是智慧型電視,大部份就有內建 Youbube,也就不需要這個程式了。

簡單的說,這的功能就是使用兩隻 Android 裝置,A 裝置連到電視, B 裝置透過無線的方式去把畫面送到 A 裝置,然後在電視上觀看大螢幕的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