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貓熊免排隊 MOD 高畫質直播

2013/11/01 18:10 中華電信
大貓熊寶寶圓仔在國內掀起一陣熱潮,為讓更多民眾以及台北以外縣市的朋友,也能目睹圓仔的生活點滴,中華電信 MOD 特別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推出「台北動物園專區」,自 11 月 1 日起,每日下午 4 點至 5 點,於本專區「天天ㄏㄤ圓仔」 live 直播園仔的最新動態。
相較於現場隔著玻璃窗,中華電信 MOD 在貓熊館架設高畫質攝影裝置,能帶來更近距離的觀賞經驗,讓民眾不必人擠人,輕鬆在家便可觀賞圓仔的可愛身影。


MOD 「台北動物園專區」全新改版,收錄台灣特有動物珍貴影像!

MOD 「台北動物園專區」除提供「天天ㄏㄤ圓仔」 live 直播、動物園最新消息等免費資訊,還提供「圓仔成長日記」、「貓熊影音館」、「動物花絮」及「大明星動物」包月服務,每月只要 20 元,便能收看上述四個服務內的 VOD 影片。其中,「圓仔成長日記」每月提供 2 支獨家圓仔成長紀錄影片;「貓熊影音館」收錄貓熊團團圓圓影片;「動物花絮」提供動物園內集錦影片;「大明星動物」則有台灣黑熊、梅花鹿、台灣獼猴、台灣藍鵲等明星動物。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中華電信和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推出「台北動物園專區」,希望可以透過 MOD 來推廣野生動物教育,紀錄台灣野生動物的生態及珍貴影像、動物園教育活動,以倡導保育的重要性。』


中華電信三平台同步直播,手機電腦也能看!

喜愛圓仔的民眾,除了透過 MOD 觀賞高畫質影像,亦能透過中華電信 hichannel 、 Hami 觀賞,觀賞路徑如下:

  • MOD 觀賞路徑:快速鍵 934 即可進入「台北動物園專區」;下載 MOD APP 軟體,還可多螢收看。
  • hichannel 觀賞路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panda/ ,或 HiNet 首頁( http://www.hinet.net )→生活娛樂→圓仔直播。
  • Hami 電視直播路徑: Hami 電視直播路徑:( http://hami.emome.net )→電視→體驗頻道→天天ㄏㄤ圓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