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地圖正名 恢復「台灣」國格

2013/10/31 02:10 陳炳宏

蘋果公司地圖程式裡找「台灣」變成「中囯台湾省」事件,終告落幕,目前不管是 iOS 7 的地圖,或是蘋果電腦版地圖(Mavericks),找「台灣」會直接在地圖秀出「台灣」,簡單一件事花半年才搞定。

記者利用地圖搜尋「中華民國總統府」,出現地址已是「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2 號」;搜尋「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則出現「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 2 之 2 號」,搜尋「立法院」,則出現「中山南路」或「台灣 100 台北市中正區」,顯示地圖後台正在修改,推測可能是將所有「中囯台湾省」關鍵字逐一剔除。

看來,蘋果公司不光是重視中國市場,將中國列入新機首波銷售國家,對台灣態度也逐漸好轉,包括新機銷售日期提前、 台灣製造 App 專區推廣;重視台灣消費者,將會是凝聚台灣果粉一股幕後推手,只是半年前就有網友發現的錯誤,半年後才改進,蘋果公司是否也該檢討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