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s M7 協同處理器之體感運用

2013/10/28 11:18 陳炳宏

iPhone 5s 上市了,除了 64 位元的 A7 處理器、指紋辨識、與雙色閃燈外,另一個令人好奇的新功能就是神秘的「 M7 協同處理器」,不過 Azumio 公司推出了一個整合健康飲食與運動的App「 Argus 」揭開了這個謎團。

新版本Argus支援iPhone 5s的M7協同處理器,據說原本iPhone 5上背景執行一天要耗上20%的電力,在iPhone 5s上,則毫不影響待機時間,讓用戶可無後顧之憂的監測自己生理狀況。

蘋果宣稱 M7 協同處理器可以在 iPhone 5s 休眠時,繼續接收來自加速器、陀螺儀、指南針的訊號,也就是讓耗電的 A7 處理器專心睡覺,而變成一個紀錄活動專用的手機,藉此達到省電目標,而Argus可全面記錄使用者的飲食睡眠運動等生活資訊。

可以將食物、每天運動、喝水紀錄,畫成趨勢圖。

飲食、各種運動、甚至連睡覺都可記錄,而且還能以無線方式連結體重計,隨時掌精準控身體狀況。

透過蜂巢圖形介面,每天運動與飲食的量,一目了然,而走路時,計步器也頗精準。

設定裡有支援M7協同處理器的選項。

iPhone 5s 新機即附贈iWorks與iLife,使用者可依本身實際需求下載,或是上App Store尋找自己適用的其他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