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anksAsia Masters 第 2 賽季火熱開打

2013/10/24 01:47 Wargaming

世界頂尖多人免費線上遊戲開發暨發行商 Wargaming 今日宣布 TanksAsia Masters 第二季正式開打。 TanksAsia League 最終總獎金高達 100,000 美元。

總計有 64 支橫跨亞太地區的隊伍報名參加第二季賽事,而第一周的挑戰組賽事已在 10 月 20 日開始。

本賽事將分為三個組別─挑戰組、正規組和精英組。每周將依據對戰成績決定隊伍的分組以及積分。季末時,每隊所獲得的積分將進行結算。

挑戰組為每周舉行的線上預賽,前四名的隊伍將可以晉級到正規組挑戰其餘四隻隊伍(第一季 5 到 8 名隊伍)。第一周挑戰組前四強隊伍將晉級到正規組,和其他四隻來自第一季菁英組前四強隊伍一較高下。每周菁英組最後四名隊伍將被降級到正規組;正規組降級的隊伍將自動成為挑戰組種子隊伍。

季賽結束後,來自六個國家的國家代表選拔賽優勝隊伍將和季賽第四和第五名的隊伍進行淘汰賽。勝出隊伍將和季賽第二和第三名隊伍進行準決賽,最後勝出的隊伍將和季賽第一名隊伍在決賽中爭取最終的榮耀。

準決賽和決賽將在明年 1 月的台北電玩展舉行。 TanksAsia 第二季冠軍隊伍將抱走 60,000 美元的獎金。

Wargaming 亞太區總經理 Jasper Nicolas 表示:「《戰車世界》正蛻變為連結不同國家和地區遊戲社群的平台。 TanksAsia 第一季是這個地區首次舉行的一級賽事,對於第一季的熱烈迴響我們感到十分興奮。對於第二季的報名情況我們感到十分興奮,也絕對會在未來為《戰車世界》支持者們籌畫更多區域性的活動和賽事。」

在 TanksAsia Masters 第 2 賽季完全結束後,進入季後賽的 8 支隊伍將依照最後的總成績配給相對的積分,而這些積分將永久跟著隊伍。

三個賽季中累積最高積分的隊伍將有機會代表他們的國家參與全球性的 Wargaming.net League 。關於 Wargaming.net League 的相關細節將在近日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