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發表更為纖薄、輕巧且強大的iPad Air 與 iPad mini

2013/10/23 13:05 Apple

Apple  今日發表 iPad Air ,這是定義其裝置類別的新一代機種,配備纖麗動人的 9.7 吋 Retina  顯示器,設計更加纖薄、輕巧。精工細製的 iPad Air ,重量少於 0.5 公斤,比第四代 iPad  薄了 20 %、輕了 28 ,斜邊更加細窄,使 iPad Air 的邊沿更為纖薄,內容也因而更為引人入勝。 Apple 今日還發表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將 9.7 吋 iPad 上的所有像素盡數納入其 7.9 吋的螢幕中,以同樣令人讚歎的纖薄設計,呈現出清晰銳利的文字與細節。全新 iPad 配備 Apple 設計、 64 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的 A7 晶片,既強大又節能,內建更快速的 Wi - Fi 與支援範圍更廣的 LTE 行動連線能力,提供超快的無線連結,以及全新設計的 iOS 7 ,具有數百種精彩全新功能。


「 iPad 創造出全新的行動運算體驗,而全新 iPad Air 更是另一次大躍進。它相當纖薄、輕巧且強大,一旦你一手掌握,便將了解這是多麼驚人的進展」,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 iPad Air 配備 9.7 吋 Retina 顯示器,重量少於 0.5 公斤,並搭載 iOS 7 ,於 64 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的 A7 晶片上執行,具有不可思議的效能,同時提供全天候的電池續航力,這是世上最輕巧的全尺寸平板電腦。」

精工細製的 iPad Air ,重量少於 0.5 公斤,比第四代 iPad 薄了 20 %、輕了 28 %,斜邊更加細窄 43 %,使 iPad Air 的邊沿更為纖薄。 iPad Air 的 Retina 顯示器使網頁、文字、圖片與影片看起來無比銳利且真實,而全新節能的 A7 晶片讓電池更為小巧,有助將前一代機種的整體體積減少 24 %,卻使效能更加倍增,並可保有期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¹。


全新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將 iPad Air 上的 310 萬像素 ( 2048 x 1536 解析度) 盡數納入其 7.9 吋的 Multi - Touch ™ 多點觸控顯示器中,像素密度為 326 像素。 iPad mini 的 7.9 吋 Retina 顯示器比 7 吋平板電腦上的螢幕更大 35 %,這是唯一一部可提供完整 iPad 體驗的小型平板電腦,現在更具備清晰銳利的 Retina 品質。影像銳利,文字無比晰麗,可以全 1080p HD 解析度播放影片,還有專為 iPad 量身打造的 475,000 款應用程式可自動作業。

iPad Air 與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中的 A7 晶片,提供 64 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繪圖處理與影像訊號處理技術均較前一代機種更為進步、提升。 iPad Air 上的 CPU 與繪圖處理效能高達兩倍,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上的 CPU 效能高達四倍,繪圖處理效能則高達八倍,無論是啟動應用程式、編輯照片或是進行繪圖密集度高的遊戲等,幾乎你所做的一切都更加快速且提升,更勝以往,卻仍提供全天候的電池續航力。 A7 晶片的 64 位元架構與支援 OpenGL ES 版本 3.0 釋放出如遊戲主機般的視覺效果。全新 iPad 還具備 M7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可蒐集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及指南針的動作感應資料,以卸載分擔 A7 的工作量,大大提升能源效率。

兩款全新 iPad 機種同時具備雙天線,以支援多輸入多輸出 ( MIMO ) 技術,使 iPad Air 與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的 Wi - Fi 效能倍增,疾速的數據傳輸速率高達 300 Mbps ²。 Cellular 機型還支援覆蓋範圍擴大的 LTE ,可相容於全世界更多的 LTE 網路,同時持續提供全世界其他快速行動技術 ( DC - HSDPA 、 HSPA +) 的全面性支援,全都納入一部機型中 ³。


iPad Air 與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現在具備新一代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提升背照式感光元件,具備更大像素,可呈現更出色的低光源效能。 iSight  攝錄鏡頭具備 5MP 感光元件與先進的光學組件,結合 iOS 7 與 A7 的影像訊號處理技術,進一步提升 iPad 上捕捉的靜照與影片品質,帶來更為快速的自動對焦、高達三倍的影片縮放、五倍的靜照縮放、更出色的動態範圍與自動影像與視訊穩定功能。


全新 iPad 搭載 iOS 7 ,具備纖麗奪目的全新使用者介面、全然重新設計的優雅色盤、獨特且具功能性的圖層,以及細膩的動作,一切感受更加栩栩如生。 iOS 7 具有數百種精彩全新功能,包括控制中心、通知中心、提升的多工處理功能、 AirDrop 、功能強化的「照片」、 Safari 、 Siri ,並引進免費的網路電台服務 iTunes Radio ℠,可根據你在 iTunes  上聆聽的音樂播放曲目⁴。



iPad 使用者可存取革命性的 App Store ,該商店現在對全球 155 個國家的 iPhone 、 iPad 與 iPod touch  使用者提供超過一百萬款應用程式,其中超過 475,000 款應用程式是專為 iPad 量身設計。 App Store 上的應用程式下載次數已超過 600 億次,提供使用者 24 種類別、為數驚人的應用程式,包括書報攤中的報紙與雜誌、遊戲與娛樂、兒童、教育、商業、新聞、運動、健康與瘦身,以及旅遊等類別,應有盡有。




iLife  創造力應用程式套件,包括 iPhoto 、 iMovie  及 GarageBand ,以及 iWork  生產力應用程式套件,包括 Pages 、 Numbers  及 Keynote ,均為 Apple 使用體驗不可或缺的要素,現隨每部執行 iOS 7 的全新 iOS 裝置免費提供,現有使用者亦可免費更新下載,因此有更多 iPad 使用者現在均可取用這些精彩的應用程式。所有應用程式均經重新設計,以搭配 iOS 7 的外觀與感受,並且均已經過最佳化,以支援 64 位元技術,並包含數百種全新功能。




價格與上市日期

Wi - Fi 版 iPad Air 機型具銀色與太空灰兩款,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 4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32GB 機型 5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64GB 機型 6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以及 128GB 機型 7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Wi - Fi + Cellular 版 iPad Air 機型將於 11 月 1 日(星期五)起發售,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 6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32GB 機型 7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64GB 機型 8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以及 128GB 機型 9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16GB Wi - Fi 版 iPad 2 機型建議售價為 3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售價), 16GB Wi - Fi + 3G 版機型 ( AT & T 或 Verizon ) 則為 5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具銀色與太空灰兩款,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Wi - Fi 版 iPad mini 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 3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32GB 機型 4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64GB 機型 5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以及 128GB 機型 6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Wi - Fi + Cellular 版 iPad Air 機型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 5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32GB 機型 6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64GB 機型 7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以及 128GB 機型 8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此外,第一代 iPad mini 現在以更實惠的價格發售, 16GB Wi - Fi 版機型建議售價為 29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售價), 16GB Wi - Fi + Cellular 版機型 ( AT & T 、 Sprint 或 Verizon ) 則為 42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iPad Air 與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適用的全新量身訂製的 PU 材質 Smart Cover ,售價為 3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共有一系列鮮明顏色,包括藍色、綠色、粉紅、黃色、黑色與 ( PRODUCT ) RED 。 iPad Air Smart Case 與 iPad mini Smart Case 採賞心悅目的苯染皮革全然經過重新設計,共有六種豐富顏色,包括黃色、米色、藍色、棕色、黑色與 ( PRODUCT ) RED , iPad Air 適用款建議售價為 7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iPad mini 適用款則為 69 美元 (美國當地售價)。 Smart Cover 與 Smart Case 均可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 www.apple.com/tw ) 與特定的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




iPad Air 與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將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 www.apple.com )、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 AT & T 、 Sprint 、 T - Mobile 、 Verizon Wireless 與特定的 Apple 授權經銷商販售。 iPad Air 將於 11 月 1 日起於美國、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加拿大、中國 (僅 Wi - Fi 機型)、克羅埃西亞、塞普勒斯、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香港、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日本、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澳門 (僅 Wi - Fi 機型)、馬其頓、蒙特內哥羅、荷蘭、挪威、波蘭、波多黎各、羅馬尼亞、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亞、瑞典、瑞士與英國等地發售。上述國家或地區的 Apple 零售店將於 11 月 1 日(星期五)當地時間上午 8 點開始發售 iPad Ai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