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開發者年會WWDC 賈伯斯將騎猛獅騰雲駕霧

2011/06/02 00:38 陳炳宏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道理,套用在 iPhone 產品上也相同;在 iPhone 、與 iPad 成功的攻佔市場後,蘋果公司的執行長賈伯斯,即將再度現身在蘋果全球開發者年會( WWDC )上,推出新版本的作業系統,幫蘋果的舊產品,再注入一股活力泉源。
蘋果公司在五月三十一日發布的新聞稿中表示, WWDC 將發表的新版本電腦作業系統( Mac OS X ),代號是 Lion (獅子),新的 iOS ,版本則是 5.0 ;以及新的雲端服務「iCloud」。

iOS 是給 iPad 、 iPhone 使用的作業系統;鑒於 iOS 成功的讓原本對蘋果電腦抗拒的消費者,在使用 iPhone 時也輕鬆上手;因此 Lion 也將大幅改造,變成iPad/iPhone 類似的操作介面。


 iCloud 雲端服務,是全新產品,蘋果尚未透漏任何細節,網路上則流傳 iCloud 會讓使用者透過串流方式聽歌或同步個人資料; 但台灣連iTunes買歌都還未開放,iCloud到底能提供多少服務,令人不敢抱持太大希望;不過,蘋果迷不用太心煩,明天台灣微軟就會送上賀禮「Office Mac 2011中文版」,屆時要用iWork還是Office,就看個人口袋選擇了。

WWDC 是蘋果迷年度盛事,除了許多新軟、硬體會發表外,程式開發人員還可帶著自己的作品,與蘋果原廠工程師面對面討教一番;過去數代iPhone,都是在WWDC發表,不過今年還未有下一代iPhone明確風聲,研判發表的可能性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