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 iPad 5 只有 iPad Air

2013/10/23 03:15 陳炳宏

蘋果公司今天早上將在舊金山舉行新產品發表會,發表的新品,包括 iPad Air 、 視網膜版 iPad mini ,新款筆記型電腦 MacBook Pro 與新版電腦作業系統「 Mac OS X 10.9 ( Mavericks )」,其中 iPad 家族,顏色有太空灰與銀色。

iPad Air 與新款 iPad mini 皆採用 iPhone 5s 相同的 64 位元 A7 處理器,外觀則類似目前 iPad mini 薄、扁、細框造型,而新款 iPad mini 則從一般解析度升級成視網膜解析度,此外,新機後鏡頭依舊是五百萬畫素,也具備 M7 運動協處理器,而最高容量也將是 128GB 。


而新款蘋果筆記型電腦 MacBook Pro ,全面升級到 Haswell 處理器,採用 802.11ac 無線網路規格,較過去速度提升三倍,另外, iLife 、 iWork 都免費升級,可立即下載。

新一代iPad,叫做 iPad Air,不叫做iPad 5

採用A7處理器

邊框細了43%

厚度變薄了。

變薄20%,瘦身有成。

Wi-Fi版重量469公克。

iPad mini也終於有視網膜螢幕,解析度跟iPad Air一樣。

iPad Air 首波於11月1日上市,新iPad mini則是11月稍後。

價格出來了。

新款 MacBook Pro,美國今天上市。

可以免費升級的OS X。

可免費升級的電腦,從2007年開始。

完全免費。

強調透過iCloud,可協同作業,以後跟同事、廠商討論,一定規定要用這樣的好工具。

Mac Pro 價格。

還是11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