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D 桌上型外接式硬碟再升級

2013/10/22 22:16 WD

提供極致容量與資料安全保護功能
全新 My Book 系列提供高達 4 TB 容量,適合收集與保護各種類型資料
並可自動執行雲端上傳與全系統資料備份


WD ( Western Digital ) 於宣佈重新設計其廣受歡迎的 My Book 系列桌上型外接式硬碟,提供高達 4 TB 的儲存容量,同時搭配強化的資料保護功能,可協助使用者建立與收集大量的資料、影片、音樂、以及相片。

搭載 USB 3.0 高速傳輸介面的新款 My Book 系列提供 4 TB 容量,適合用來儲存大量的資料。任何資料都可能在各種狀況下遭遇料想不到的意外事故,例如筆電遺失或是導致資料損毀的電腦病毒,因此必須隨時保持資料的安全性,並持續定期備份重要文件以及珍貴的內容。

WD My Book

全新的硬碟資料保護功能是專為備份各種類型的資料而設計。內建的 WD SmartWare Pro 自動備份軟體整合了 Dropbox 功能,能將資料備份至雲端空間;此外 WD 版的 Acronis True Image 不僅讓使用者能執行全系統備份,還可安全的刪除數位檔案與應用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