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活力路跑破兩萬五千人齊跑做公益 助家扶孩童「e」起跑向未來

2013/10/21 19:03 SAMSUNG

多款最新智慧手機、電視、相機等數位產品提供現場趣味體驗
55 吋 SAMSUNG SMART TV 、 GALAXY S4 等總價值超過百萬驚喜抽

由臺北市政府與台灣三星電子共同主辦的「 2013 SAMSUNG 活力路跑-『「 e 」起跑向未來』」活動,集結現場超過兩萬五千名民眾的力量,將全數的報名費捐贈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希望能協助家扶啟動數位學習計畫,幫助偏鄉兒童有機會獲得更多數位教育資源,縮短臺灣城鄉數位教育落差,幫助孩童的學習能以同一個起跑點出發;擔任今年三星活力路跑大使的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以及搞笑天團浩角翔起為活動領跑,也呼籲民眾一同關心孩童所面臨的數位教育落差議題!此外,台灣三星電子更於現場以最新的智慧產品規劃趣味體驗區,並提供超過百萬價值的獎項進行驚喜抽獎,包括 55 吋 SAMSUNG Smart TV 、 SAMSUNG GALAXY S4 、 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 等,讓現場民眾興奮抱大獎回家。

SAMSUNG 活力路跑助家扶孩童「e」起跑向未來


臺北市政府致力降低數位教育落差 台灣三星電子全力認同支持

近年來臺北市民對路跑運動越來越有濃烈的興趣,這對臺北市政府『健康城市』的目標來說,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指標,也證明臺北市政府這幾年興建各項運動軟硬體設施、改善運動環境,以及提升賽事及選手服務品質上已有了顯著的成效。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何金樑局長表示:「我們可以發現,一些以各式各樣趣味為號召的路跑活動陸續被舉辦,也的確吸引了相當多民眾一起參與,但今天這場路跑更加有意義,是因為台灣三星電子實踐了良好企業公民之關懷社會的精神,讓每一個人透過響應 SAMSUNG 活力路跑都能真正地幫助到家扶的兒童,以實際行動支持降低城鄉數位教育的落差,也是少數由臺北市政府擔任主辦單位之一的路跑活動!未來臺北市政府還會舉辦各項活動,除了將提升市民的健康發展,更帶給市民一個愉快的假日時光,讓臺北市不只是個健康的城市,也是一個充滿歡樂、充滿愛的友善城市。」

SAMSUNG 活力路跑破兩萬五千人齊跑做公益

同樣為主辦單位的台灣三星電子響應臺北市政府號召的理念,將一直受到民眾支持並於今年邁入第九年的 SAMSUNG 活力路跑,賦予了為「降低數位教育資源落差」的新目標。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我們期待一份社會企業責任能溫暖更多資源缺乏的角落,我們了解到家扶的偏鄉孩童因為處於偏遠地區資源較為缺乏,雖然一樣擁有無限的創造力與可能性,卻在接受教育的起跑點受上備受不平等的發展,我們希望幫助這些孩童不要放棄學習、繼續懷抱希望、堅持夢想,因此今天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讓今年的三星活力路跑不一樣了,因為各位跑的每一步都在幫助他們堅持前往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鼓勵並支持孩童們無論在多受限與艱困的環境都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讓我們為孩童的e化未來努力,從同一個起跑點『 e 』起跑向未來!」對於未來家扶中心在為孩童規劃數位教育的過程中,台灣三星電子將非常樂意分享專業建議與協助,以長期且深遠的人才培育為目標,幫助家扶中心偏鄉的孩子能透過數位學習有所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