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網路商店開張 小朋友也可買貼圖

2013/10/01 15:58 陳炳宏

覺得 LINE 貼圖很有趣嗎?看到喜歡的貼圖也想買來送好友嗎? LINE 今天宣佈於台灣推出「 LINE Web Store 」,即使沒有信用卡的用戶,也可上超商買點數換取付費貼圖以及部分 LINE GAME 使用的代幣(虛擬貨幣),但少數貼圖因為授權問題,即使 iOS 用戶有錢,也無法購買轉贈。

LINE Web Store 開張,不限年齡皆可購買。

https://store.line.me/貼圖商店中,可以預覽貼圖內容。

LINE 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陶韻智表示:「過去非常多用 iPhone 的朋友們反應不能送朋友可愛的付費貼圖。現在透過 Web Shop 的推出, iPhone 用戶只要到便利商店去購買 LINE 指定卡,儲值後就能送朋友貼圖。也藉著這項服務希望能進一步提升 LINE 用戶間的溝通樂趣。」

LINE Web Store 的使用方法使用者必須先購買「 LINE 指定卡 ( MyCard - LINE 指定卡)」,再至 LINE Web Store 上轉換點數儲值後,才可開始購買需要的 LINE 商品。由於台灣推出的 LINE 指定卡不是實體卡,而是購票機台上購買的虛擬卡,共有四種面額: 60 元, 240 元, 720 元, 1380 元; 用戶到各大便利超商購票機以及 MyCard e - PLAY 通路等繳費購買後,才能拿到序號、密碼用以加值。

以7-11為例,進入ibon後,選擇遊戲點數加值,即可看到LINE指定卡選項。

共有四種儲值面額。

印出繳費單即可到櫃檯繳費,之後可獲得序號、密碼。

憑超商購買收據上帳號、密碼,即可進入網頁加值。

到便利商店儲值購買點數後,進入網站即可加值。

加值成功可獲特別版貼圖。

加值成功所獲得的特別版貼圖,在其他、設定、我的貼圖裡,可以找到並下載。

不過 LINE 在便利商店購買,並無年齡限制,統一超商表示表示,除非有較大筆金額購買需求,才會建議年齡較小學童由家長陪伴;因此 LINE 指定卡販售方式,雖然擴大購買貼圖、遊戲的消費族群,但也可能變成小朋友零用錢的去處,而家長未必知情。


此外,也並非所有手機上看的到的貼圖都可在 LINE Web Store 中購買,像「 SESAME STREET (芝麻街)」、「 Chip ' n ' Dale (迪士尼的奇奇和帝帝)」等,因為並未授權在 Web Store 販賣,因此 iOS 用戶即使有錢也無法購買來轉贈。

並非手機上所看到的貼圖,在LINE STORE中都可以找到、轉贈,像迪士尼系列、芝麻街的ELMO都因授權關係,無法在此上架販賣。

此外,活動期間( 10 月 16 日~ 2013 年 10 月 29 日)至 7 - Eleven 通路購入 LINE 指定卡不限面額,儲值成功後,再到活動頁面登入序號與個人基本資料,即有機會獲得 LINE 30cm 公仔娃娃一隻,共 100 位中獎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