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lay 電子書開賣 iPad也可閱讀

2013/09/26 12:15 Google

還認為 Google Play 只能下載App嗎? 今天起,這個想法要改觀了, Google 今日宣布,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等亞太區九個市場,同步推出 Google Play 圖書服務,目前來自遠流、城邦、時報文化、秀威資訊、華雲數位、尖端出版、台大出版中心、三采等八家台灣出版社的多部文學作品將陸續收納於 Google Play 圖書。

用戶只要登入 Google Play 、並使用「 Google Play 圖書應用程式」,就能立即透過網路、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購買數以千計的中、外文電子書,想找新出版的文學作品、暢銷作品,或經典文學?馬上到 Google Play 圖書搜尋!

台灣 Google Play 圖書正式上線。

具有多達十餘種不同類別的圖書,包括旅遊、烹飪等。


即日起台灣的讀者可透過 Google Play 圖書選購許多著名的華語文學或翻譯作品,像是台灣在地所出版的:遠流《金庸作品集新修版電子書全 72 冊》、城邦《行李箱男孩》、時報文化《五月天的素人自拍》。此外,許多在國際引發熱潮的原文書《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 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龍紋身的女孩)等也可找到。

隨時隨地逛書城、享受買書趣,真的很簡單! Google Play 圖書讓讀者透過個人裝置隨點隨看,而且在 Google Play 所購買的電子書都將蒐藏於個人的雲端書櫃。讀者只需登入個人帳戶,即可進行跨裝置閱讀,不論是個人電腦、採 Android 或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可享受無縫的雲端閱讀樂,讓使用者在多螢趨勢下,輕鬆便利漫遊書香世界。使用不同裝置在 Google Play 探索、購買或閱讀圖書的方式如下: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讀者只要登入 Google Play 即能選購書籍 Google Play 圖書,然後再透過 Google Play 圖書應用程式便能隨時開啟閱讀已購買的電子書
個人電腦:讀者只要打開網路瀏覽器、登入 Google Play 網頁,就可開始購買和閱讀電子書。

iPhone 與 iPad :在透過瀏覽器選購想閱讀的書籍後,只要至 App Store 下載最新的 Google Play 圖書應用程式,就可以享受在 iPhone 或 iPad 上面閱讀 Google Play 圖書的樂趣。

iPad 也可下載Google Play Books (Play 圖書) App 來閱讀已購買的電子書。

Play 圖書將同步以試閱或已購買的電子書。

Google Play 圖書的推出讓讀者選購和閱讀書籍更便利,熱愛閱讀的書蟲、需要透過特定書籍進行研究的讀者、喜歡偶爾將閱讀作為休閒娛樂的一般大眾都能受惠、找到喜歡的書籍作品。 Google Play 圖書更為讀者提供內容豐富的選擇,無論是話題性高的爆紅作品、熱門作家的最新創作、或是膾炙人口的經典著作,讀者們今後都可透過網路平台、跨螢幕裝置,隨時隨地進入文學的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