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玩不習慣 AIO 電腦? 那就試試看新 iMac 吧!

2013/09/24 21:04 Apple

新一代 27吋 iMac 今天上架,其中 21.5 吋內建整合顯卡晶片的機型,建議售價為 NT$41,900 ;另一款配備 2.9 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與 NVIDIA GeForce GT 750M 獨立顯卡,建議售價為 NT$47,900,消費者可透過 Apple Store 與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

同時推出的還有 27 吋 iMac,配備 NVIDIA GeForce GTX 755M ,建議售價為 NT$57,900 ;配備 NVIDIA GeForce GTX 775M 較高規格機型,建議售價則為 NT$63,900 。

今天所推出新一代 iMac ,配備第四代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新繪圖處理技術、新一代 802.11ac Wi-Fi 與更快的 PCIe 快閃儲存選擇。新 iMac 引進最新的纖薄設計,以及最先進一體成型桌上型電腦的高階顯示器中。

入門級的 21.5 吋 iMac ,配備 2.7 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全新 Iris Pro 繪圖處理技術,呈現出驚人的整合式繪圖處理效能水準。高階的 21.5 吋機型與兩款 27 吋機型均配備高達 3.4 GHz 的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700 系列繪圖處理器,與前一代相比,視訊記憶體多了二倍,效能更快上 40 %。追求極致效能的消費者可升級至高達 3.5 GHz 的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配備高達 4GB 視訊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X 780M 系列繪圖處理器。

iMac 現在支援新一代 802.11ac Wi-Fi 。連接至 802.11ac 基地台時, iMac 所呈現的無線效能比前一代更快達三倍。

新的 iMac 具備 PCIe 型快閃儲存的支援功能,可使 Fusion Drive 與全快閃儲存選擇比前一代更快上 50 %。廣受歡迎的 Fusion Drive 選擇結合了硬碟的龐大儲存容量與快閃的高效能,提供更短的開機時間,並可更快存取應用程式及檔案。消費者可配備 1TB 或 3TB Fusion Drive 來訂製他們的 iMac ,全快閃儲存選擇現可供訂製達 1TB 。

iMac 標準配備為 8GB 記憶體與 1TB 硬碟,消費者可配備高達 32GB 記憶體與 3TB 硬碟來訂製他們的 iMac 。 iMac 還配備兩個 Thunderbolt 與四個 USB 3.0 連接埠,以連接外接儲存裝置與其他高效能周邊設備。

延續了 Apple 對節能與環境的承諾, iMac 符合 Energy Star 5.2 的嚴格要求,並獲得來自 EPEAT 最高等級的 Gold 認證,並配備無砷玻璃製造的無汞 LED 背光顯示器,與無聚氯乙烯 ( PVC ) 的組件與電源線,不含溴化阻燃劑 ( BFR ),病採用高度可回收的材料與節省材料的包裝設計。

iMac 搭載 OS X  Mountain Lion ,將訊息、通知中心、全系統共享功能、 AirPlay  鏡像輸出、聽寫、 Game Center 以及 Gatekeeper 強化安全功能引進你的 Mac 。

藉由 OS X 基礎內建的 iCloud , Mountain Lion 將 Mac 、 iPhone 、 iPad  與 iPod touch 上內容保持在最新且同步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