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s/5c 上市首週末 銷售創 900 萬新高

2013/09/24 11:36 Apple

針對三星S4首月創下千萬銷售量,Apple的iPhone 5s/5c 前三天即創下900萬天量,懸殊差距似乎勝負已定.

Apple 今天宣布已銷售 900 萬部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距新 iPhone  9 月 20 日上市以來,僅三天就創下佳績,並改寫歷史新高。此外,現在已有超過 2 億部 iOS 裝置升級到 iOS 7 ,也同樣寫下軟體更新安裝速度最快的紀錄。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已於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與英國推出;由於 iPhone 5s 的需求遠超過首批供貨數量,線上訂購的眾多訂單將於未來數週陸續出貨。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這是我們 iPhone 最成功的一次發佈,在上市首個週末期間就銷售出超過 900 萬新 iPhone 。全新 iPhone 超高的市場需求令人難以置信, iPhone 5s 的首批供貨量已銷售一空,各店面將持續取得 iPhone 的固定供貨。我們誠摯感謝每個愛用者的耐心等候,也正竭盡全力趕工生產足以應付每一愛用者需求的全新 iPhone 。」

iPhone 5s 重新詮釋最佳的智慧型手機體驗,將令人讚歎的全新功能全都納入纖薄輕巧的超凡設計中,包括 Apple 所設計的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全新 8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配備 True Tone 閃光燈,並引進創新的 Touch ID ,只需以手指點觸即可簡單又安全地解鎖你的手機。 iPhone 5c 具有全新設計,並將廣為人知與熱愛的功能,像是纖麗奪目的 4 吋 Retina  顯示器、效能快如閃電的 A6 晶片,以及 8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一應俱全卻仍擁有絕佳電池續航力。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皆比世上其他智慧型手機提供支援更為廣泛的 LTE 波段,並內含全新的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皆搭載 iOS 7 ,這是自第一代 iPhone 以來最重大的 iOS 更新。

iOS 7 具備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使用者介面,以優雅的色盤、獨特且具功能性的圖層,以及細膩的動作完全重新設計,一切感受更加栩栩如生。 iOS 7 具有數百種精彩的全新功能,包括「控制中心」、「通知中心」、功能更強的「多工處理」、 AirDrop 、更加亮眼的「照片」、 Safari 、 Siri  等應用。

於 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 iPhone 5s 或 iPhones 5c 的每位顧客,都將享有免費的個人設定服務,這項服務能協助顧客自定其 iPhone ,設定電子郵件、展示來自 App Store  的全新應用程式,以及等等服務,在顧客離開商店之前,即能完成設定並順暢執行其全新 iPhone 。使用者可於遍佈全球的 Apple Retail Store 中,透過免費的全新講座,進一步了解 iOS 7 與他們所持有的全新裝置。在美國,全新 iPhone 透過 AT & T 、 Sprint 、 T - Mobile 、 Verizon Wireless 、 Best Buy 特定商店、 RadioShack 、 Target 、 Walmart 商店及 Apple 授權經銷商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