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er 新一代商用電腦登場訴求環保效能兼具

2013/09/17 18:59 Acer

宏碁全新商用桌上型電腦 Veriton M 及 X 系列
搭載第 4 代 Intel 處理器平台
環保效率兼具 展現先進技術

2013 宏碁全新商用 Veriton M/X 桌上型電腦以環保理念打造,兼顧生產效率,多項特殊設計展現先進技術,包括:不須工具拆卸的模組化的機構設計、獨家 Single Rail 智慧電源配置、可支援 3 個獨立螢幕輸出、中高階機種則多增一組 PCI Express 2.0 * 16 的 I/O 擴充埠等,加上搭載第 4 代 Intel 處理器平台,效能提升 15 %,又具內顯功能,而 Acer 新一代 Veriton M/X 商品除了符合歐盟 RoHS 要求之外,亦取得美國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標章且於 EPEAT 網站登錄為金牌等級產品,並取得台灣環保標章,滿足企業客戶對節能、高生產力的需求。

宏碁大中華營運總部總經理林顯郎表示,宏碁商用產品的行銷策略,重點放在產品品質及技術創新,不論是材質使用、擴展多元應用等,皆以環保為考量,在提升生產率同時,又能降低成本,且堅持以符合法規的優質商品面對市場競爭,力求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功能: Single Rail 智慧電源配置】獨有的單軌式電源配置設計,減少排線使用、簡化線路省空間,不僅優化散熱功能,更易於維護;電壓轉換功能轉由主機板處理,延長供應器使用壽命,並能增加散熱效率;可依裝置需求電力自動調配,智慧配電讓電壓電力更穩定。此功能讓電源使用效率提高,進而省電節能,替企業降低營運成本。

【功能:模組化機構設計】不需工具即可拆卸,更直覺地更換零件,其中硬碟槽的設計,採用 3M 靜音技術,穩固不易晃動,低噪音減少硬碟損傷,而優良的排線管理,內裝簡潔乾淨一目了然,易於散熱,且維護使用十分便利。【功能: 100 %固態電容設計】中高階機種更具有固態電容,能保持電壓及電流的穩定性,延長主機板及系統的使用期限。

【功能: I/O 擴充埠】中高階機種多增一組 PCI Express 2.0 * 16 的插槽,與 Acer 所有 PCI Express 插槽相容,可支援至少 2 張高階顯卡,滿足高顯示需求的客戶。【功能: 支援 3 個獨立數位螢幕輸出】內建 2 個 DP 埠、 DVI - D 、 DVI - Sub 可支援 3 個螢幕輸出,對於需求多螢幕畫面同步作業的客戶,如證券業,則使用十分便利。

【功能: 第 4 代 Intel 處理器平台】全系列 Veriton 採用第 4 代 Intel Core i3/i5/i7 處理器,效能提升 15 %,執行應用程式最高可快 2 倍;還有領先業界的媒體格式,包括最高 2 倍快速的 AVC ( H.264 )轉碼、 Full HW MVC ( S3D )及 MPEG2 編碼、 JPEG 及 MJPEG HW 解碼及 Intel HD 清晰影像技術; 3D 影像加速 2.6 倍,可取代入門款的獨立顯卡、支援新的 API 格式及加強 GPGPU 的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