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1 9/19 預購 DSC-QX10 北中南限時限量送

2013/09/12 21:45 索尼行動

集結 Sony 最頂尖科技的王者旗艦 Xperia Z1 ,在 9/4 於德國柏林 IFA 消費電子展發表之後,立刻艷驚四座,在全球媒體與粉絲的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 Xperia Z1 以「 The Very Best of Sony 」的姿態結合 Sony 極致科技、娛樂以及完整的周邊產品,帶來開創性的嶄新拍攝體,完美印證了「 One Sony 」的成功策略,展現超越自我的決心與魄力!

完美 超之在我!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右二) 率領管理團隊強勢推出夢幻機皇 Xperia Z1!

Sony Mobile 不僅在中秋連假將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體驗活動,更於 9 月 19 日當天全台大串連,舉行「超級粉絲日」活動,為 Xperia Z1 的超級粉絲帶來獨家大禮! Xperia Z1 將於活動現場限時、限量排隊販售,台北前 150 位以及台中、高雄前 50 位購買 Xperia Z1 的消費者可獲得 DSC-QX10 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黑色)一組;其他消費者也可獲得 SBH50 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搶先擁有夢幻機皇,只在 9 月 19 日!

Timeshift 功能可在 2 秒內拍攝 61 個影像,聰明的 Xperia Z1 就是要給你最佳照片!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 Xperia Z1 自 IFA 發表後儼然已經成為行動通訊產的嶄新里程碑。兩年來, Sony Mobile 秉持著『 One Sony 』的精神,將最好的 Sony 都能融合在 Xperia 智慧手機中,我們不斷突破科技與想像的限制,期望帶給消費者無限精采的生活。 Xperia Z1 完美結合 the Very Best of Sony 極致科技,同時更擁有業界最完整的周邊產品,帶來開創性的智慧生活,下周起也會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希望消費者可以與我們一同享受 Xperia Z1 所帶來『超』之在我的完美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