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推出 R77 藉由 ThreatCloud 威脅仿真服務 因應零時差攻擊

2013/09/12 18:08 Check Point

業界最高等級網路安全平台藉由新的 HyperSpect 技術提高 50 %效能

Check Point 宣布推出獲獎無數的威脅仿真軟體刀鋒中最新版本 R77 。 Check Point R77 擁有可進行超過 50 多項產品升級,包括全新 ThreatCloud 威脅仿真服務、 Check Point HyperSpect 技術效能提升、 Check Point 合規性軟體刀鋒、最新中央裝置管理、透過 RADIUS 和 IF - MAP 改進用戶身分辨識能力以及更進化的 Check Point ‘ s GAiA 整合安全平台。

今日的網路犯罪速度迅雷不及掩耳,還發展出新型攻擊並使用自製的惡意程式,將目標鎖定特定受害者。研究人員預估每天創造並散布的新惡意程式平均有 70,000 到 100,000 種。大量的惡意程式再再證明現今企業所面臨先進且之前從未知的阻礙。同時企業對網路效能的需求成倍數持續成長。此種環境需要結合防範威脅功能、快速的安全基礎架構以及自動化的安全法規監控解決方案。 Check Point R77 有效整合防護性安全功能、合規性軟體並提升效能。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的產品副總裁 Dorit Dor 表示:「我們的客戶需要比網路犯罪者搶先一步,才能防護自身網路,而 R77 提供最佳的平台和安全防護,協助他們達成目標。威脅仿真軟體刀鋒最佳化的效能、雲端威脅模擬和自動合規監督等特性,是從零開始設計的產品,旨在提供現今最完整的多層安全解決方案。」


新款 R77 軟體刀鋒的重要功能包括:
Check Point ThreatCloud 威脅仿真服務

Check Point 的 ThreatCloud 威脅仿真服務可防範未知的威脅來源 (零時差攻擊)、新的惡意程式變種和目標攻擊和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 APT ) 的感染。 Check Point 領先的多層威脅防範解決方案的一環 ThreatCloud 服務,可快速偵測可疑檔案、模擬其執行方式,找出惡意行為模式並立即阻絕在電子郵件附件、檔案下載和直接網路內容中新發現的惡意程式。然後會與 Check Point 共同雲端知識庫 ThreatCloud 分享威脅資訊,以達到自動防護的功能。

最早於 2013 年 2 月發表的 Check Point ThreatCloud 服務,現在以新的雲端服務模式提供客戶服務,其基準是依據全球各大企業每月掃描檔案的上限。此月上限適用於企業網路的所有安全入口,且可進行靈活的佈署,允許依據使用量和成長速度,提高上限。 ThreatCloud 服務同時也透過私人雲仿真設備提供。


Check Point HyperSpect

R77 是首款配備 Check Point HyperSpect 的威脅仿真軟體刀鋒,這是一項智能化、可自動適配內容的檢查引擎,透過各種最佳化和加速功能(包括超線技術),達到硬體最高的使用率。企業可透過 HyperSpect 體驗大幅提升的效能,在實際所有高階平台上提高最高達 50 % 的效能。

只需進行簡易的軟體更新至 R77 ,企業就可利用 Check Point 多層次軟體刀鋒防護,更加鞏固相同平台的安全性,同時體驗穩定的效能。 HyperSpect 可提高計算速度並為最廣泛使用的網際網路內容自訂最佳化的檢查功能,如佔用最多網際網路頻寬的媒體串流和 HTTP 通訊。


Check Point 合規性軟體刀鋒

R77 也配備 Check Point 合規性軟體刀鋒功能。 Check Point 合規性軟體刀鋒於 2013 年三月推出,它是首款整合了次世代防火牆並可全自動進行合規性監控的解決方案,它廣泛掌握監管要求並且擁有超過 300 種安全保護最佳範例。 Check Point 合規性軟體刀鋒藉由策略變化的即時通知、持續評估所有 Check Point 軟體刀鋒的安全模式以及提供可行的建議改善合規性和安全性,降低外來合規要求以及內部安全必要條件的複雜度。

Desert Research Institute 網路、資料安全和通訊經理 William Dippel 表示:"軟體刀鋒的性能可解決我們在審計方面或安全評估方面的合規性要求,這將使企業受益。軟體刀鋒不僅使我們更符合規定的要求,並藉由引導我們關注事先未曾察覺到的問題,從而提升安全水平。


R77 其他強化功能

  • 全新整合中央裝置管理:
    • 企業可使用新的中央裝置管理功能,有效管理並維護多個安全入口。在 SmartDashboard 管理控制台中新佈署的功能,可協助降低在複雜環境中所犯下的配置錯誤並減少管理和維護安全環境的作業成本。這些功能不需額外的授權就可建置。
  • Check Point GAiA :
    • 強化的 Check Point GAiA 統一安全作業系統,可藉由減少 90 % 的停機時間,進而進行更快速的升級和更新,同時可改善安全管理員在 GAiA WebUI 的使用者體驗。
  • 整合身份識別技術:
    • 包括藉由從 RADIUS 和 IF - MAP 整合取得使用者身份,提升非 Windows 環境下使用者身份正確性等更新。
  • 更好的授權使用者體驗:
    • R77 藉由自動取得授權和進行 Check Point UserCenter 和安全管理主控台的資料同步化,讓授權過程更為透明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