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任英特爾執行長與總裁闡述產品計畫與未來運算願景

2013/09/11 15:53 英特爾

推動英特爾與研發業者「行動化」

Krzanich 宣布功耗更低的新產品系列
並展示即將問市的 LTE 與領先市場的 14 奈米產品

英特爾執行長 Brian Krzanich 在今日英特爾科技論壇( Intel Developer Forum )的開幕演說中指出:「從資料中心( datacenters )到平板、手機、穿戴式等超行動( ultra - mobile )裝置,各運算市場正經歷令人振奮甚至顛覆全局的轉型。」 Krzanich 闡述英特爾的願景,以及英特爾如何因應每個變化快速的市場,包括加快英特爾在超行動裝置的發展,在明年與未來推出眾多新產品,其中包括功耗更低的新產品系列。

US IDF 2013 英特爾執行長 Brian Krzanich 公佈 Intel Quark 處理器系列

Krzanich 表示:「英特爾計畫進入每一個市場。創新與產業轉型的腳步比以往更加快速,將更能突顯出英特爾的實力。我們不僅掌握製造技術的領先優勢,還擁有許多架構工具,以進一步朝更低功耗的應用邁進。我們計畫型塑所有運算領域並獲得領先優勢。」

今年的英特爾科技論壇是 Krzanich 以及總裁 Renee James 在五月接掌新職位之後首度發表重大演說。

James 在演說中描繪新時代的情境,未來每個裝置與每個物體都會具備運算功能,意謂著整合運算解決方案必須更小、更快速、更多功能,並且能被量產。

James 指出:「半導體技術將繼續解決全球許多最迫切的問題,並帶來許多振奮人心的機會,來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管理我們的城市、以及照顧我們的健康。英特爾在過去每一次科技轉型都扮演核心角色,未來也將不斷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