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推出全新支援 Intel Xeon E5-2600 v2 伺服器、工作站

2013/09/11 15:43 華碩

華碩 E7 伺服器/ ESC 系列工作站 強悍運算效率、絕佳擴充性能 成就企業理想選擇 No.1

華碩推出全新支援 Intel Xeon E5 - 2600 v2 處理器的伺服器與工作站產品,包括: E7 系列伺服器及 ESC4000 G2 、 ESC2000 G2 工作站,提供極致運算效能、高度優化的電源效率,以及強大擴充能力;此外,完善的 ASUS System Web - based Management ( ASWM ) Enterprise 及 ASMB6 - iKVM 遠端管理工具,輕鬆易懂的智慧管理介面,提供全方位遠端伺服器管理功能,用戶在執行硬體監控時更得心應手,成為企業無懈可擊的營運夥伴。


體驗淋漓盡致的超完美性能

華碩全新 E7 系列伺服器、 ESC 系列工作站產品,搭配 Intel Xeon E5 - 2600 v2 處理器後可徹底將軟硬體潛能發揮極致,提供超高原始計算能力,時脈速度高達 3.5GHz ,且核心數可多達 12 個( 24 線程)。而最新的 22 奈米製程,可降低電源需求,提供傑出能源利用效率; 80 PLUS 備援電源供應器,能有效運用高達 80 %電源,減少耗電量,是企業降低營運成本的得力助手。


多樣化 I/O 靈活擴充 輕鬆存取隨心所欲

華碩全新 E7 系列伺服器、 ESC 工作站亦配備多個 PCI Express 3.0 插槽,可支援多片顯示卡及其他外接卡,使用者能自由選擇符合需求的擴充方案,充分支援各種升級需求。另內建 USB 3.0 及獨家 ASUS PIKE 技術,將儲存設備升級為支援多個 RAID 組態的 SAS 硬碟介面,提供多重儲存選項和資料備援功能,資料傳輸速度最高更可達每秒 5G ,全方位提升企業營運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