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 GALAXY Note 3

2013/09/05 17:46 三星

進階 S Pen 滿足應用多工 極窄邊框螢幕更大 結合經典皮紋工藝 開創智慧手機全新定義

三星電推出 Note 產品系列最新成員 GALAXY Note 3 。全新三星 GALAXY Note 3 為每日工作增添更多樂趣,並加入各種創新功能,讓消費者盡情展現精采生活故事。三星 GALAXY Note 3 搭載尺寸更大、畫質更佳的螢幕,出色的視覺觀賞經驗與強大的多工處理效能,配備進階 S Pen 功能,讓使用者每天的生活都能更便利、工作更具效率。

全新三星 GALAXY Note 3 配備進階 S Pen 功能,讓使用者每天的生活都能更便利、工作更具效率。


GALAXY Note 3 精采生活每一天

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執行長暨總裁申宗均 ( JK Shin )表示:「我們在 2011 年推出原創的 GALAXY Note ,為智慧裝置揭開全新類別。 GALAXY Note 的成功,讓我們深信消費者希望智慧裝置能提供更高效功能的服務,使用者也期待這些新功能可確實提升生活品質。三星 GALAXY Note 3 不僅功能強大,更透過獨創的方式讓使用者能持續以多元的方式來述說屬於他們的生活故事,盡情分享工作、玩樂與生活等各種精采體驗。只要輕輕一按 S Pen 按鈕,使用者即可毫無保留的展現自我,並透過其特色功能,將日常生活轉變為精彩日子,並且還能在 Note 3 更大的螢幕上嘗試各種新功能,創造全新使用經驗。」

Samsung GALAXY Gear 將智慧裝置技術與消費者日常生活緊密整合,進一步串聯行動裝置與時尚領域的橋樑

三星 GALAXY Note 3 採用更大的( 5.7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顯示器,與更輕薄( 168 克)的硬體設計,以及續航力更持久的強勁電池 ( 3200mAh )。產品同時搭載 1300 萬畫素的後置相機,內建智慧防手震與高演色性 CRI LED 閃光燈等功能, GALAXY Note 3 能讓使用者立即捕捉生活中的每一個生活故事,即使在低光環境與運動的狀態下也不會產生模糊的影像。 Samsung GALAXY Note 3 配備最新 LTE 科技- CAT4 載道聚合 ( Carrier Aggregation ) 並支援最高數量的多重頻率。搭配業界最高容量的 3GB RAM ,提供更快速且震撼的效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