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十大 App 出爐 Google 地圖、臉書與 Youtube

2013/08/06 10:36 陳炳宏

根據市調研究機構 GlobalWebIndex 日前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全球將近九億七千萬的智慧手機用戶,七月份的App使用率排行,第一名的是 Google 地圖達 54 % ,其次是Facebook 達 44 %,而Facebook的即時通,也以 22% 佔據第八名。

高居全球使用率最高的App,Google 地圖,內容詳細外,設計人性化也是其特點,使用者隨時發現任何問題時,皆可透過搖晃手機來進行回報,不用再拐彎抹腳經過層層關卡。

而第三、四名分別是 Google 的 Youtube 與 Google + ,分別是35 % 與 30 %,第五名則是中國起家的微信(Wechat),達 27 % ,其主要用戶在中國、香港與馬來西亞,接著則是推特(Twitter)、Skype、與Facebook 即時通,皆達 22 % 。

第九名則是和微信、Facebook即時通提供相同免費聊天服務的 Whatsapp,使用率達 17%,第十名則是被Facebook買下來的手機相片管理軟體 Instagram,使用率達11%。

另一個值得玩味的是,第十一名是Nokia 的 Ovi 地圖,使用率也達 9 %,可見Windows Phone 也逐漸抬頭中。

Nokia Ovi地圖使用率高居第十一名,也把Apple地圖甩在後面,可見Windows Phone平台逐漸站穩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