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10吋四核心平板 SlateBook X2 效能直逼三星 S4

2013/07/29 11:58 陳炳宏

惠普科技( HP )今日發表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新品,包括效能直逼三星 S4 的 Android 十吋平板電腦 SlateBook X2 ,以及採用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 15 吋觸控筆電 ENVY Touchsmart 15 。

SlateBook X2效能不差,安兔兔跑分介於三星S4與小米2S之間

SlateBook X2 具備十吋 FHD 螢幕,解析度達 1920X1080 ,並採用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具備 DTS 音效與前雙喇叭,特別加強遊戲、 3D 影音娛樂效能,重量僅 600 公克,而安兔兔分數達 26986 分,知名設備中,僅次於三星 S4 ,還勝過小米 2S 。

此外,與華碩變形平板一樣,具擴充鍵盤底座,可延長電力至 10 小時,且支援 Miracast 無線投影技術,可將畫面以無線方式映射到大尺寸電視。

記者實際測試後發現,在執行 Riptide GP2 的水上摩托車遊戲時,畫面流暢、反應靈敏、且濺起的水花潑濺到擋風玻璃時還可清楚看到水痕,而撥 DTS 7.1 聲道影片時,則可清楚感受到前後左右立體分明的音響效果。

HP日前已發表業界最高螢幕解析度 3200X1800的ENVY Touchsmart 14 ,今天則展出 ENVY Touchsmart 15 ,標榜使用新一代 Intel Haswell Core i7 四核心高效能處理器,且具備 Beats Audio 音效,售價 48,900 元。


內建「NVIDIA TEGRA ZONE」App,能輕鬆找到能完整發揮Tegra 行動處理器效能的遊戲。

使用Android 4.2.2作業系統的十吋平板電腦SlateBook X2


HP 表示 SlateBook X2 將於台北電腦應用展率先開賣,售價 24900 元,據悉將是台灣市場上首款買的到的 Tegra 4 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在Slate 7與Slatebook X2這兩部Android平板電腦加入後,也正式確認HP加入Android陣營。 


HP跨足Android平板,推出七吋Slate與十吋SlateBook X2兩款平板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