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聲寶 急凍雙洗淨 6大科技全方位防護

2024/03/28 11:51 文/記者劉惠琴、黃肇祥/專題報導

聲寶空調系列自動導風面板的4D大方吹,能大幅淨化空氣效率。

以導入全方位防護6大淨化科技作為主打亮點,聲寶今年推出的頂規旗艦PF系列與時尚NF系列空調新品,具備冷房效能與省電耐用皆同步進化的「急凍雙洗淨」功能,能一併自動洗淨室內機和室外機,讓冷房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發揮節能省電的作用。

聲寶表示,當室內機在自動清洗的運作過程中,透過急凍結霜把冷凝水迅速凍結,先讓鰭片結霜把表面的髒污油漬包覆,接著降溫溶解成霜水帶走髒污灰塵。最後再經由高溫加熱烘乾,讓機體達到乾燥防霉,並有效避免異味產生。單次洗淨行程約15分鐘,僅需一鍵按下啟用後,就能省時輕鬆地完成室內機與室外機的日常定期清洗保養。

此外,從主機到零件皆搭載「雙抗蝕」的全機防護技術,藉由炫金防鏽技術與特殊抗鏽抗沼強化膜塗層,可有效減緩因外在濕熱環境造成銅管腐蝕的情形,同時防止冷媒外漏,能藉此延長空調的使用壽命。

頂規旗艦PF系列標配的聲寶獨家專利PICO PURE抗菌技術,經實驗室認證能有效抑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降低塵蟎的致敏性。搭配潔淨力新升級的「雙濾網」,具HEPA級濾網與奈米光觸媒濾網,能淨化空氣中的PM2.5 病毒、過敏原等,同時兼顧廣效除菌抗臭。在享受舒爽涼風時,也能呼吸到最清新乾淨的好空氣。

4月30日前購買聲寶空調可享好禮5選1,包括16吋DC節能立扇、冷熱調理機、全自動研磨咖啡機、20公升微波爐與負離子吹風機,指定系列加碼1000元現金禮券。

聲寶新系列空調可支援聲控智慧功能,透過Google音箱進行遠端遙控空調啟動、溫度設定、模式設定等功能。

以上活動內容請依品牌公告為準。

圖片提供:聲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