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Panasonic 獨家nanoe抑菌技術 全天候防霉偵測

2024/03/28 11:29 文/記者黃肇祥/專題報導

透過「人體感應」技術,冷氣會自動偵測人數、位置以及活動量,調整最舒適且省電的氣流。

日系大廠Panasonic全新的UX頂級旗艦系列,主打「最省電、空氣淨化、智慧操作、快拆好洗」四大特色,採用獨家100倍nanoe奈米水離子科技,每秒能釋放高達48兆的兆氫氧離子,並經過SGS測試通過,可快速消除99.9%的PM2.5,像是常見的異味、花粉,抑制速度就比先前技術快上8倍,最快僅15分鐘就能感受到空氣品質的差異。

為了防止病毒、細菌在冷氣機內孳生,Panasonic配有全天候的防霉偵測,當連續12小時室溫超過10度、濕度大於60%,就會自動開啟防霉行程,由機內釋放出nanoe阻止黴菌繁殖,再透過自動送風功能,以最低風量運轉20分鐘保持乾燥;用戶也可根據環境,自行選擇10、20、40或60分鐘的防霉行程,實現「開機全室淨化、關機全機防霉」。空調操作還可連結專屬App,以智慧定位功能偵測GPS執行空調自動開關機,出門不再擔心忘了關冷氣,到家還能立刻享受涼爽,並可透過App隨時查看用電及碳排量,達到智慧節能。

Panasonic的UX頂級旗艦系列支援智慧聲控、遠端操作,還可透過App操控並隨時查看冷氣的用電量。

圖片提供:Panason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