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確定 6 月登場!高層貼文暗示 2 字重點

2024/03/27 08: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正式預告,將於 6 月 11 日凌晨招開 WWDC 開發者大會,為 2024 年首場實體發表會,壓軸自然是全新的 iOS 18 以及 macOS 等各大系統與 AI 人工智慧的應用。

WWDC 主要是一場以軟體為核心的活動,一共為期五天,蘋果將廣邀開發者、學生在線上線下共襄盛舉。官方也證實,活動將會發表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和 visionOS 等系統的創新內容。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也在個人 X 帳號上以「Absolutely Incredible」作為暗示,刻意將兩個單字的字首以大寫呈現,拼湊起來就是在指「AI」。再加上日前執行長庫克(Tim Cook)即多次預告,蘋果將在今年揭曉有關於生成式 AI 的研發進度,顯然本次 WWDC 會有滿滿的 AI 人工智慧消息發布。

傳出 iOS 18 將成為近年最大幅度更新,有望加入多項 AI 功能,甚至是語音助理 Siri 會有比以往更優異的理解能力,先前亦有消息指出,蘋果打算與 Google 合作,在 iPhone 內引進 Gemini AI 模型。諸如此類的傳聞,均有望在本次發表會進一步揭開神秘面紗。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果粉瘋搶三年老 iPhone!銷量狂飆 Android 新旗艦都比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