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收心開工了!新的一年用 3 款 App 來提升自己生產力

2024/02/14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pixabay)

春節連假邁入尾聲,調整心情準備好開工了!想在工作或學業上更進一步,就讓手機化身為你的好幫手。以下替讀者過去一年最受歡迎的 3 款 App,全面提升新年的生產力。

筆記軟體:Craft

上課、開會寫筆記,或是想要隨手紀錄自己的想法,一款優質的筆記軟體少不了。近年最受矚目的正是 Craft,曾在 2021 年獲選為蘋果 Mac 的年度最佳 App,強調以圖片、影片為優先,不管在筆記本中放入什麼樣的資訊,Craft 都能提供十分精美的排版方式。近年也積極引入 AI 助理,可以協助用戶改變書寫的語氣、糾正錯字與文法,或是迅速歸納筆記重點。

萬用筆記軟體:Mind Notes

獲選為 Google Play 2023 年度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的 Mind Notes,是一款全能型的筆記軟體,專屬於 Android 平台。可以創立不同的筆記本,將撰寫的內容、文件分門別類,Mind Notes 更結合了便條紙功能,可以把特定筆記貼在手機桌面上,還能更換多種不同顏色的主題,以及支援繪畫功能,想要如何撰寫筆記都沒有問題。

一定能叫醒你的鬧鐘:Alarmy

總是起不來?新的一年就靠 Alarmy 改掉貪睡的壞習慣。這款 App 入圍 Google Play 的 2023 年度最佳生活幫手應用程式,核心功能就是設定鬧鐘,然而為了預防用戶貪睡,在關閉鬧鐘之前,App 會要求用戶「解任務」,從簡單的數學題目,到需要搖晃手機 999 下才能關閉鬧鐘的搖晃任務,甚至還有拍照任務,需要到指定地點拍下照片,才能關閉鬧鐘,再貪睡的人,Alarmy 都能使用千方百計叫你起床。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 2024 迎新春必玩!蘋果 Apple Arcade 上架 5 款全新遊戲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