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 iPhone 不能偷看 LINE 了?華爾街日報:為了降成本或改變功能

2019/01/24 09: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不支援 3D Touch 的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華爾街日報》稍早間接預測,蘋果為了降低新 iPhone 的零組件成本,可能會改變今年 iPhone 機型的「Taptic Engine」,或移除相關的壓力感應組件。這也意味著今年的 iPhone 可能會如同 iPhone XR,不再支援 3D Touch。

蘋果最早是在 2015 年的 iPhone 6S 推出 3D Touch。該功能可以感應用戶在螢幕上施加的壓力,同時讓 App 跳出不同的功能或隱藏頁面,有些類似 PC 上的滑鼠右鍵。

儘管蘋果在推出時大力宣傳,3D Touch 並未火熱,且時常被批評與長按差別不大,但仍有部份習慣了的用戶會透過 3D Touch 啟用某些功能,比如在 LINE 聊天室「偷看」訊息,不留下已讀。

不過,《華爾街日報》對於 3D Touch 是否取消並不確定,同時暗示蘋果可能改用其他零組件或途徑,繼續維持 3D Touch 的功能。

《華爾街日報》也稱,蘋果今年仍會推出 2 款 OLED 螢幕 iPhone,1 款 LCD iPhone。其中,應為第二代 iPhone XR 的新款 LCD iPhone,將會採用雙鏡頭,而頂規的 OLED iPhone,則會提升至三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

蘋果二代 AirPods外型功能全面升級?傳最快這時間點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