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大電量怪獸」6 吋中階新機通過 NCC 認證!值得期待的 3大理由

2019/01/23 11: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主打大螢幕、大電量的中階機款,是目前市場上買氣頗熱夯的指標機款!華碩在今年一月新上市的 6.3吋大電量新機 ZenFone Max(M1)、採用「劉海」全螢幕、顯示面積佔比達88 %;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 4000mAh,標榜可連續使用兩天不斷電;採外,主相機配置雙鏡頭與AI智慧偵測場景功能、3GB搭32GB容量,拋出售價七千有找,近來在市場詢問度頗高。

除了已上市的 ZenFone Max,要特別一提的是,華碩還有一款同樣主打「大電量性能」的中階機款 ZenFone Max Pro (M2) 新機,已於近日通過 NCC 認證。市場推估認為,上市開賣的時間點很可能在2月份農曆春節前後。不過,目前華碩還尚未公布確切的上市日期與售價。

(圖/翻攝自NCC)

建議喜愛追劇、大電量的手機族,若近日有打算換新機的話,不妨可把這款內建5000mAh大電量的中階主力機款 ZenFone Max Pro (M2) 列入購機清單上。

主打新一代大電量怪獸升級版的 ZenFone Max Pro (M2),為何值得期待?以下就華碩官網公布規格配置、特色功能彙整3大亮點。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亮點1、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強化耐摔性能

華碩 ZenFone Max Pro (M2),是目前ZenFone系列機款旗下,第一款機身採用最新出產的康寧第六大大猩猩玻璃,可承受 1 公尺的耐摔能力,這也是目前市場上中階機款少有的配置;相比 ZenFone Max (M1),機身更具堅固耐用性。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亮點2、相機強化升級 大光圈+景深+即時美顏+AI

相機規格配置部分,ZenFone Max Pro (M2) 的主相機配置「1200 萬畫素 F1.8大光圈+500 萬畫素景深感測」雙鏡頭;主相機感光元件採用 SONY IMX486 感光元件。內建與ZenFone 5Z旗艦機款同樣功能的AI智慧場景偵測模式,支援包括:人、食物、狗、貓、日落、雪景等共13 種不同的場景拍攝。

ZenFone Max Pro (M2) 前置鏡頭為 1300 萬畫素 F2.0 光圈、柔光 LED 閃光燈並支援即時美顏模式等模式。此外,前置鏡頭還可用來掃描臉部辨識解鎖。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亮點3、5,000mAh 大電量、追劇長達19小時

ZenFone Max Pro (M2) 內建 5,000mAh 的大電量,搭載高通S660處理器、內建AI引擎技術。在整體電池續航力的表現,根據官方公布數據,玩遊戲最高可持續達 10 小時、追劇最長可達19小時、WiFi上網可長達23小時。

硬體規格部分, ZenFone Max Pro (M2) 搭載高通S 660 處理器、 提供:3GB搭32GB、4GB搭64GB、6GB搭128GB等規格選擇;台灣上市會推出哪些版本,目前還沒有相關消息流出。

日前,Zenfone Max Pro (M2) 已於印度上市,並推出三種不同容量的版本,相關售價如下:

3GB搭32GB版,售價為12,999 印度盧比(約合台幣 5,700 元)
4GB搭64GB版,售價為14,999 印度盧比(約合台幣 6,500 元)
6GB搭64GB版,售價為16,999 印度盧比(約合台幣 7,400 元)

參考印度售價,市場推估Zenfone Max Pro (M2) 價格帶落點可能約在 6千至9千元內左右。實際上市售價與開賣時,尚有待華碩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你的 Android 手機「夠好」嗎?外媒提出 6 點判斷方式

全台最熱賣的十款手機榜單出爐!Android 熱銷機王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