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使出 LOL 新招、能挽回年輕用戶的心?臉書 FB 正秘密測試這項全新功能

2019/01/19 20: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Freestock)

Facebook 臉書傳出將推出一款迎合年輕人口味、名為《 LOL 》的全新應用服務功能,目前已正處於秘密進行測試階段。

外媒 TechCrunch 最新報導稱,這款由臉書團隊所開發的《 LOL 》,屬於影音娛樂類型的全新應用服務,以主打幽默搞笑的動態短影片、GIF動畫等有趣的內容資訊;主題標籤分類:將提供:為你推薦、隨機推薦、動物類、Memes爆紅類等等。

該報導提到,臉書之所以要把這項以提供特定主題型態的影音內容服務取名為《 LOL 》,其英文縮寫簡稱的原文意思為「Laugh out Loud 大聲地笑」,類似中文「哈哈笑」的意思;此外,LOL (或採用英文小寫的lol),則是目前網路上常見的流行用語。這項正於美國地區進行小規模、極少人數測試的新型態影音服務,外媒表示已獲得臉書官方的證實。

(圖/翻攝自TechCrunch )

(圖/翻攝自TechCrunch )

據了解,提供新型態影音娛樂服務性質的《LOL》,其影片內容來源,主要是蒐集來自臉書 Facebook平台上的即時動態貼文,並把符合主題類型的貼文影片、GIF動畫等相關內容資訊,歸納在一個專屬的地方,讓用戶可以快速地瀏覽觀看,從中獲得樂趣。

由於目前仍處於初期開發測試階段,還無法獲知更多有關《LOL》的細節。至於《LOL》會內建於Facebook臉書平台上、還是以一款獨立的應用App 推出市場,目前臉書內部團隊仍尚未定案。

(圖/翻攝自TechCrunch )

《你可能還想看》

FB 臉書貼文輸入「這些字」噴發隱藏版特效!

研調:每人每天滑手機 App 平均 3小時!全球花最多時間的是這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