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這一天!Google Play 公佈移除 32 位元 App 時程表

2019/01/19 1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Google 官方公告,自今年(2019)8 月 1 日開始,所有開發者提交給 Google Play Store 的 App 申請,除了必須包括先前的 32 位元版本,還必須添加 64 位元版本,並同步宣布所有旗下的 32 位元 App 只提供至 2021 年 8 月 1 日。

這代表所有 Android 開發者只剩下兩年的時間可以更新旗下的 App,而未更新到 64 位元的 App 則在兩年後就會停止更新。

Google Android 系統早在 2014 年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就新增對 64 位元 App 支援,但官方一直到 2017 年底才正式提醒 App 開發者必須開始留意 64 位元 App 問題。

隨著智慧型手機效能越來越強,記憶體 Ram 越來越高,64 位元 App 能完全發揮硬體優勢,提供順暢的使用體驗。早在 2015 年 Apple 就已經強制要求 App 開發者必須推出支援 64 位元更新,而現在 iPhone 的 App Store 僅提供 64 位元的 App 版本,這也造成許多上古版本的 App 不再提供用戶下載。

【你可能還想看】
 正式終結 32 位元!蘋果關閉 iOS 10.3.3 與 iOS 11降級驗證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