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三款中階新機現身藍牙認證官網!外媒曝四大特色亮點

2019/01/18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SONY 將於二月MWC世界行動大會上,舉辦新機發表會。市場預估新一代的 Xperia 系列手機,包括:主力旗艦機 XZ4 ,將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此外,還有中階機款的 XA3、XA3 Ultra ,以及中階入門機款 L3,也傳出當日將會一起同台亮相。

據外媒《GSMArena》最新報導,稍早,在藍牙技術聯盟的認證數據庫中,出現了三款 Xperia 行動裝置設備,已於1/17 通過認證;型號為;I4193、I4293、I3213、I4113、I3113、I3123。儘管認證頁面並未顯示手機產品型號、以及任何有關手機規格的詳細參數。

(圖/翻攝自GSMArena)

由於型號為「I4113、I4213 和 I4312」的SONY 行動設備裝置,在2018去年底之前,就已通過俄羅斯監管機構審核;且三款型號也與藍牙技術聯盟相符合。外媒依此推估認為這三款為 Xperia 中階系列機款,可能性極高,通過認證的型號分別對應機款為 XA3、XA3 Ultra 與 L3 。

SONY XA3、XA3 Ultra 渲染照

爆料達人Onleaks 釋出SONY Xperia XA3 渲染設計圖。(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目前這3款 SONY 中階機款規格配置部分,還沒有太多細節流出。綜合多家外媒推估與爆料達人 Onleaks 預測,主要規格重點列出如下:Xperia XA3 / XA3 Ultra、與 L3 ,這3款 SONY 中階機款,都將擁有四個相同特色:

  • 具備 18:9 全螢幕的設計;
  • 機身側邊將採用整合指紋辨識功能的電源開關鍵;
  • 預載最新版的 Android 9.0 Pie 作業系統;
  • 主相機採用雙鏡頭配置。

SONY L3渲染照


以中階主力機款為定位的 Xperia XA3系列,共有兩款不同螢幕尺寸;其中, Xperia XA3 螢幕為 5.9吋、內建6GB記憶體、可能搭載高通中階處理器 S660。螢幕較大的 XA3 Ultra 則是搭載 6.5吋,處理器可能搭載S660 或S670。另,入門價位中階機款 Xperia L3 螢幕採用 5.7吋,有望搭載S660處理器。

目前上述規格傳聞,尚未獲得SONY Mobile官方證實,謎底有待2/25新機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金屬機身將退場?「兩種材料」成未來手機主流!

「3鏡頭」旗艦機 XZ4要登場了?SONY 神秘邀請函暗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