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新 iPhone 機身背蓋將出現重大變化?最新概念渲染圖流出

2019/01/16 17:0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推出主相機搭雙鏡頭的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圖/翻攝自 9to5Mac)

智慧型手機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強大,除訴求AI智慧辨識場景拍攝功能外,今年手機各品牌大廠,包括:三星SONYNokia等等,均傳出將發表旗下搭載「多鏡頭」模組的旗艦機款。可預期的是,主相機配置「多鏡頭」的規格,是今年智慧型手機的一大主流趨勢。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蘋果預計今年下半年將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推出首搭「3鏡頭」的新機款,可能性頗高。

日前,《華爾街日報》爆料稱,作為今年後繼接班的新機款iPhone XI、或稱 iPhone 11系列(暫稱),將配置新型的「3鏡頭模組」,並可能採用類似矩陣方形的排列方式。

@Onleaks 與印度網站 CompareRaja 合作,依照 @Onleaks 所獲得的情報,由該網站進行概念假想圖的繪製。(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不過,爆料達人 @Onleaks 稍早,再度於網路上曝光了多張全新款 iPhone 的概念設計渲染圖。據悉,此最新曝光的概念渲染圖照片,是 @Onleaks 與印度網站 CompareRaja 合作,依照 @Onleaks 所獲得的情報,由該網站進行概念假想圖的繪製。從最新曝光的 iPhone 圖片看來,機身背蓋的主相機,改為設置在機身中央頂端處、採用「水平並列式」的 3 鏡頭設計。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在中間鏡頭的外圍部分,還配置有環形閃光燈的設計;在中間鏡頭的下方處,則設置有微型麥克風。此外,機身正面的劉海區域也變得較為縮窄。

‏今年新款iPhone 傳出將搭載 3 鏡頭,最新概念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 CompareRaja)

有資深果粉覺得三顆鏡頭靠中央排排站成一列,看起來至少比「方形矩陣式」的相機,要來得順眼好看多了;也有網友認為,前劉海、後「3 鏡頭」一整個就是很不蘋果的Style。使得 iPhone 機身上的「3鏡頭」,到底會怎麼擺放、要怎麼擺才好看,成為網友們近日熱議的話題。

外媒表示,距新一代 iPhone 於9月發表會亮相,還有長達八個月左右的時間,推估蘋果內部仍還處於進行多款原型機的測試階段。因此,在正式版設計尚未進入到最終定案階段,很可能與目前所曝光的概念渲染圖,有所差異。

今年新款iPhone 傳出將搭載 3 鏡頭,最新概念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為主相機的三顆鏡頭於機身頂端中央處、採用水平並排式的假想設計。(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機拍照、錄影評測總榜單揭曉 TOP10 排名

2018 哪一款手機最耐用、最易維修?日系品牌、Nokia 都上榜了!

「蘋果舊換新」真的來了!一張圖秒懂你的iPhone手機可以折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