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高6200 mAh、前代旗艦二倍!傳三星5G版S10、摺疊手機電池規格曝光

2019/01/20 18: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富比士)

韓國廠牌三星(Samsung)確定將於今年(2019)2/20 發表會公布新的 Galaxy S10 手機,外傳籌劃多年的折疊式智慧型手機 Galaxy F 也有機會現身。根據荷媒《GalaxyClub.nl》的報導,Galaxy F 手機型號在荷蘭網站上流出,同時透露新款 Galaxy 手機的電池規格。

GalaxyClub.nl》報導指出,根據三款零件編號為「EB-BF900ABA、EB-BF901ABA 與 EB-BG977ABU」的開發機,可能證實 Galaxy S10 5G 版與 Galaxy F 摺疊手機的真實性,三個型號也分別代表兩款手機的電池容量。

(圖片來源/GalaxyClub.nl)

荷媒指出,EB-BF900ABA、EB-BF901ABA、EB-BG977ABU 可能依序代表 Galaxy F、與 Galaxy S10 5G 版,其中前兩個型號意指 Galaxy F 內的兩個電池。猜測,Galaxy S10 5G 版將具備 5,000 mAh 電池容量。而另外兩款型號則分別為 3,100 mAh 電池容量,將會同時裝載於摺疊手機兩個螢幕上,因此推估 Galaxy F 實際電池量為 6,200 mAh。

根據先前消息,Galaxy S10 標準版配置一顆 3,500 mAh 電池,Plus 版則為 4,000 mAh,S10 Lite 則是 3,100 mAh。相比之下,5G 版本與 Galaxy F 的電池續航力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富比士)

GalaxyClub.nl》認為,Galaxy S10 5G 版與 Galaxy F 不只是具備高電池容量,價格也可能非常昂貴。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 Galaxy S10、「摺疊機」要來了?三星公佈發表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