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手機終於買黑衣囉!傳Android Q系統將會有「黑暗模式」

2019/01/08 08: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droid Police)

Android Pie 最令人失望的一點,或許就是沒能裝上黑暗模式吧?儘管曾在測試版推出,最後卻未能納入正式版。根據《Android Police》報導,一名 Google 員工於「Chromium Bug Tracker」證實,Android Q 將會有系統的黑暗模式!

貼文內容表示,「黑暗模式是被同意的 Android Q 功能。Q 團隊希望確保所有預載的 App,都能支援系統的黑暗模式。為了成功添加這項功能,我們要在 2019 年 5 月之前,讓所有 UI 元素完美的與黑暗風格相符。」

本次釋出的資訊,除證實黑暗模式沒有被 Google 忽略外,文中也給出 Android Q 開發者預覽版的登場時間,預計會在今年五月左右。黑暗模式最終能否被納入正式版,仍得看 Google 內部對於功能的滿意度,若實際運行有瑕疵,恐怕會不斷推延。就如 Android Pie 當時一樣,黑暗模式最終未能亮相。

Google 先前於 Android 開發者高峰會承認,「黑暗模式」得以降低眼睛疲勞,同時延長電池壽命、增加手機續航。加上是使用者熱切期盼的功能,似乎沒有不推行的理由?從自身的 YouTube、Google 新聞與 Google Maps 以及 Chrome 瀏覽器都已經有類似功能,作為核心的 Android 系統卻遲遲未能申裝。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來了!Windows版Chrome、臉書Messenger準備迎接黑暗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