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一月新機速報:5 鏡頭Nokia 9、平價旗艦紅米值得期待!

2019/01/04 08: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2018 年結束後,隨著 MWC 和 CES 將至,不少手機廠商的新品也蓄勢待發,周邊消息亦開始出現。而據市場消息,有兩款手機或許會成為 2 月底 MWC 展登場前,外界較為矚目的手機新品。

一、紅米 7

小米稍早宣佈,未來將把紅米系列作為獨立品牌經營,同時會在 1/10 於北京舉辦紅米系列發表會。儘管沒有多透露細節,也不清楚未來紅米手機的操作策略會不會和 Pocophone 類似,但預料這場發表會將有望見到新一代的紅米手機。

消息指出,新品的名稱或許會是紅米 7 或紅米 Note 7,也可能同場發表多款產品,同時因小米創辦人林斌預先在微博上爆料,稱新品將會具備 4,800 萬畫素,這款手機可能會主打「最平價的拍照旗艦」。

也有消息稱,這台紅米系列新品將會採用水滴劉海外型。

二、Nokia 9 PureView

這款 HMD Global 遲來的頂規手機,因有消息稱會搭載造型特別的 5 鏡頭,讓不少人對它抱持期待。而稍早爆料達人 Evan Blass 也透露 Nokia 9 PureView 的設計,將會如同傳言一般搭載 5 鏡頭與玻璃背蓋。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規格上,Nokia 9 PureView 儘管名稱未定,但預計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6GB / 128GB 記憶體,螢幕下指紋感測,以及 5.99 吋、18:9 比例的 2K 解析度螢幕 。至於重點的 5 鏡頭功能,則可能包括景深調整,但其他特色則未明。

有消息則稱,Nokia 9 PureView 將會在 1 月底發表,趕在 MWC 之前。

至於 Sony Mobile 新一代的中階機 XA3 / XA3 Ultra,則有消息表示已確定不會如同往年在 CES 展亮相,預料會延至 2 月底的 MWC 展才登場;Sony 也預計會在 MWC 展上,公佈其新一代旗艦機「XZ4」的造型與規格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前代旗艦機再降價!最新入門機 Desire 12s 預購 6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