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五個鏡頭!Nokia 9 官方宣傳照疑遭洩漏

2018/12/31 19: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HMD Global 下一代智慧型手機 Nokia 9,被認為將會是全球首款具備五鏡頭的智慧型手機,先前也有不少相關諜照、渲染照流出,不過對於背面被網友戲稱為「蓮子頭」的相機樣貌,則一直沒有實機照可以證實。不過,日前外媒《Nokiamob》公布了一張 Nokia 9 的背部實機照,證實後置鏡頭真的與渲染圖一樣。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今天(12/31)外國爆料大神《Evan Blass》也在他的推特上公布了一張疑似是 HMD Global 官方宣傳用的渲染圖,從照片中可以見到 Nokia 9 背後是採用環繞式「五鏡頭」設計,中間還特別標上蔡司(ZEISS)認證的圖標。正面螢幕則是透露 Nokia 9 將配備 FOD(Fingerprint On Display)螢幕下指紋辨識,並採用 18:9、5.9 吋的 LCD 螢幕(FOD 技術目前尚無法在 OLED 螢幕上使用)。

(圖片來源/Nokiamob)

綜合過去消息,Nokia 9 將會採用最新的 Android 9.0 Pie 系統,並具備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記憶體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備受注目的照相功能,如果加上前置相機,Nokia 9 機身上加總將有 8 顆鏡頭。

除此此外,HMD Global 很可能會在 2019 年一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中推出 Nokia 9,外媒《Phone Arena》也推測如果 HMD Global 沒在下個月公佈,那最晚也能在二月底的 2019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見到這支全球首款五鏡頭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傳 Nokia 9 實機正面照首度曝光!6大重點特色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