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將攜手「史努比」推獨家自製節目!搶攻線上影音大餅

2018/12/16 17: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線上影音平台近來快速竄起,尤以 Netflix(網飛)、愛奇藝,已成為許多人追劇的首選。不過,這樣的局面,到了明年很有可能將面臨新的變化。為搶攻線上影音串流商機,相關消息指出,包括:蘋果、迪士尼、Google 也都將加入競爭行列。

據《法新社》的最新報導,蘋果正積極加快腳步,為旗下串流影音平台服務拓展更多資源。該報導引述相關知情人士透露,由已故漫畫家舒爾茲創作的「史努比」漫畫系列作品,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史努比與其他主角,將為蘋果製作一系列全新的史努比動畫作品,對蘋果跨入線上串流影音市場,將是一大助力。

據消息來源透露,這項協議是由蘋果、與擁「史努比與花生」公司股權的 加拿大 DHX 媒體公司所共同簽訂的。為爭取和 DHX 的合作,吸引來自各界眾多競爭者,最終結果則是由蘋果勝出拿下獨家授權。

DHX 除了將為蘋果打造全新系列的史努比動畫節目之外,另,還將特別為蘋果製作「史努比上太空」等相關教育學習節目。

據了解,蘋果預計在2019年提供影音串流服務,將會率先於美國地區推出,之前再逐步推廣到其它市場。支援的平台將以iOS、Apple TV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拚 Netflix、亞馬遜!傳蘋果、迪士尼影視串流 2019 年全球上線

 台灣十大熱門影片榜單出爐!YouTube今年爆紅的地方媽媽是她

 爛到破紀錄!全 YouTube 平台最爛影片竟由官方這部片奪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