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terial Theme主題推送,Google 搜尋行動版變得不一樣了!

2018/12/17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行動版 Google Search)

自從上個月 Google 正式將 Material Theme 更新推送到 Google Chrome 等桌面服務後,現在行動版用戶也可以使用新的 Material Theme 主題了,整體設計顯得更有未來感。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Material Theme 主題已經正式推送到行動版網頁上,無論是使用 Android 還是 iOS 的用戶,只要透過手機瀏覽器連接 google.com 的主頁面,就可以發現外觀已經不一樣。新的 Material Theme 主題提供更圓滑的設計,取代先前的矩型框(只有邊緣略圓),與之前一樣桌面版更新一樣,搜尋欄右方可以看到藍色放大鏡圖標的搜索鍵。

(圖片來源/擷取自行動版 Google Search)

這次更動將許多介面重新整合,例如左上角提供三線圖示整理首頁、集合、設定等功能,另外,搜尋結果會更著重於新聞顯示,整體瀏覽方式也變得更直接、順暢。

另一點與桌面版本不同的地方是,行動版的搜尋欄在用戶向下滑動頁面時不會置頂,如果想要重新搜尋則需要滑到頂部才行,這樣的方式可以讓頁面顯示更多內容。

(圖片來源/擷取自行動版 Google Search)

部分用戶可能在這一波 Material Theme 更新中看到的是另一個介面版本,根據《9To5Mac》的調查,Google 在近期測試中設計 A / B 兩組對照,並不停地切換,因此部份按鍵位置可能會有些差異。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翻譯網頁大改版,介面 3 大優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