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宣布支援 Office for Mac 黑暗模式

2018/12/14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edmond Pie)

近來軟體界掀起一陣「黑暗模式(Dark Mode)」潮流,微軟(Microsoft)繼八月替 Windows 版的 Office 添加黑暗模式後,也開始支援 Apple Mac 用戶獲得 Office for Mac 2019 黑暗模式。

這次針對 Mac 平台的 Office 更新包括 Office 365 與 Office for Mac 2019 正版用戶(包括企業、教育大量授權版本),版本更新號 16.20.18120801,支援今年九月發佈的 MacOS 10.4 Mojave。除了引進黑暗模式外,也針對 Mac 電腦添加更多重要功能與用戶體驗改進。

(圖片來源/擷取自 Office。for Mac)

Mac 用戶如如果想在 Office 上使用黑暗模式,必須先將系統升級至 Mojave 才能獲得完整支援。Word、Excel、PowerPoint 與 Outlook 都支持 Mojave 的黑暗主題,顏色與 Windows 版相比,Mac 版的則是稍微淡一點,較接近灰色。

(圖片來源/擷取自 Office。for Mac)

此外,Mojave 的用戶現在也可以在 PowerPoint 中使用 Apple 的「接續互通相機」功能將照片直接從 iPhone 直接輸入到文件中。而針對商務用戶,Outlook 現在則擁有更強大的會議功能,用戶可以直接在行事曆中編輯開會小組,添加或刪除名單,還可以在 Outlook 中創建團體會議,並與會議群組共享開會行事曆等實用功能。

簡而言之,微軟這次更新 Mac 平台的 Office 365、Office 2019 功能越來越接近 Windows 版,可以說是誠意滿滿,Mac 用戶可以透過軟體內建的「Microsoft AutoUpdate」程式來將 Office 更新到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5年來首見!微軟幫 Office 改頭換面,新圖標讓人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