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具時尚與多頻效能!Deco M4 Wi-Fi分享器燦坤明日獨家首賣

2018/12/13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燦坤提供)

網通設備冠軍品牌 TP-Link,今日於台正式推出 AC1200 雙頻 Wi-Fi Mesh分享器 Deco M4,搭載領先業界的 TP-Link Mesh 技術,提供消費者遊戲、追劇穩定的網路需求。一組兩入,售價 4399 元,12月14日燦坤獨家首賣。

TP-Link Deco系列是專為家庭 Wifi 系統所打造,Deco M4 效能優越、外觀時尚,採用Qualcomm 高端處理器,內建2支雙頻天線,支援 Beamforming 波束成型及 MU-MIMO 技術,大幅提高覆蓋範圍及連線品質。無線頻寬速率分別為 867Mbps 與 300Mbps,總體傳輸達 1167Mbps,最多提供 100 台設備同時連線。

(圖/燦坤提供)

此外這次開賣的是一組兩入,適合擁有二到四房的中小家庭,藉由兩個基電台擴大網路覆蓋面積,最多可高達百坪。也可視需求額外添購單顆 Deco M4,彈性延展 Wi-Fi 使用空間。家中原有的分享器,亦可用網路線連接 Deco M4,轉換為 Wi-Fi 基地台;或以延伸訊號的模式,擴展原有的 Wi-Fi 連線面積。

「與去年相比,今年雙頻以上分享器的銷售量增長了 15%,已和單頻分享器並駕齊驅。」燦坤商品部副總經理李經緯表示,消費者對於網路分享器最重視「連線死角」與「多裝置串流」,以往傾向購買單頻分享器,現在更多轉往買雙頻以上的設備。

(圖/燦坤提供)

Deco M4 擁有雙頻分享器的功能,且也更重視美型設計,突破以往「黑盒子」造型,外觀時尚新穎,適合當作擺飾放置於家中任何角色。此外,用戶可藉由 Deco App 人性化指示介面,簡化以往繁瑣的安裝設定流程。

《你可能還想看...》

5G、變形機款前景可期!IDC估智慧手機銷售2020止跌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