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群聊哈拉更方便!Instagram 宣布推出語音訊息

2018/12/13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Phonebyte)

自 Instagram 更新私人訊息功能,有不少用戶開始用它來與朋友聯絡,Instagram 也宣布全面開放 Walkie-Talkie 類型的語音訊息,讓懶得打字的用戶可以用更方便的方式與朋友、粉絲聊天。

只要將 iOS 或 Android 上的 Instagram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在私人訊息聊天室下方發現一個麥克風圖案,按著圖示即可直接錄製語音訊息並發送出去。

Instagram 允許用戶可以錄製約一分鐘的語音訊息,而且可以永久回撥,不會消失。此外,語音訊息也支援群聊功能,透過聊天列表右上方的「+」圖示,就可以將多個朋友、粉絲加入聊天。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你可能還想看】
 傳私訊更方便了!Instagram 即將改版,4 大新變化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