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夜拍更犀利!Sony 3800 萬手機感光元件 IMX607 規格流出

2018/12/13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感光元件示意圖。(圖片來源/Winpoin)

Sony 最新的手機相機感光元件 IMX607 相關規格悄悄在《微博》上流出?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Sony 新的相機感光元件普遍被認為將優先用在中國品牌華為(Huawei)P30 Pro 上,為華為手機提供更好的拍照能力。

流出的文件。(圖片來源/GSM Arena)

此外,IMX607 是一顆具備 3800 萬解析度、光圈 1 / 1.8 的最新手機感光元件,其中應用了 Sony 最新的技術,採用 Dual Bayer 與 White HDR Coding 陣列,允許相機捕捉更多光線,能有效提高夜間拍攝的效果,實現更好的清晰與細節,而且不用再另外增加黑白感光元件。

IMX607 將採用特別的 Dual Bayer 和 White HDR Coding 陣列。(圖片來源/GSM Arena)

另外,流出的文件還指出 IMX607 具備高信噪比、進階降噪、Quad Pixel PDAF 與三種原生 ISO 值(50、500、5000)可供調整,可以說是特別為夜間拍攝所設計。理論上,IMX607 除了在夜間拍攝有不錯的成像,也能在有限光線的情況下實踐快速自動對焦,對愛夜拍的族群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利器。

延續華為 P20 系列使用 Sony 感光元件的慣例,明年預定的華為 P30 系列,繼續使用 Sony 感光元件的機率非常高。如無意外,最快明年就能在華為 P30 Pro 上看到 IMX607 優秀的拍攝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首搭 3 鏡頭 SONY XZ4 渲染照首度曝光!經典設計終於回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